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7:09: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March/2005 16:17:56 微風雨

下午起床,吃Mcdonald午餐,聽了一會兒收音機,之後又為Final Project而懊惱,ah...一定要加把勁才行.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之後重看了Charlie&Donald Kaufman兩兄弟編劇的,找來Nicholas Cage分別飾演Charlie&Donald Kaufman,假戲真做,故事情節在現實和電影世界穿插.一對電影編劇兄弟,Charlie不願向現實低頭,陷於苦惱,Donald甘於隨波逐流,活得輕鬆.Charlie事業上的不如意,外形又不討好,促使他對自己失去自信,而且生活平淡乏味,漸漸步入迷失...雖然實際上沒有遇上什麼不幸,但在心理上走過的路卻是迂迴曲折,想要掙扎求存,轉變似乎是必然的事,但誰又可在轉變中保留少許真我?...熱誠,迷戀,追求,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怎會沒有一絲留戀...還有比這更寂寞嗎!?

"你知道你愛的人一直向別人詆毀你嗎?"
"我知道..."
"那你為什麼仍這樣愛她?"
"因為我不介意,我愛她,我感到很快樂,這份愛是我的,沒有人可以破壞它,甚至連她也不可以..."

Imagine me and you, I do/I think about you day and night, it's only right/To think about the girl you love and hold her tight/So happy together
If I should call you up, invest a dime/And you'd say you belong to me, I'd lose my mind/Imagine how the world could be so very fine/So happy together
I can't see me lovin' nobody but you/For all my life/When you're with me, baby the skies will be blue/For all my life
Me and you, and you and me/No matter how they toss the dice, it had to be/The only one for me is you, and you for me/So happy together
Me and you, and you and me/No matter how they toss the dice, it had to be/The only one for me is you, and you for me/So happy together

原來<尼蒙利斯之連環不幸事件>的美術指導就是曾經憑<無頭谷>勇奪金像獎的Rick Heinrichs,如果這次的導演是Tim burton就更好了:-)

伴我入睡的歌曲,溫柔真摯...知道喇,我會自己小心的,Smart~

男人都是這樣的懶...擅於後悔,又不擅於改過.



*相片攝於...3隻印有你生日日期的Kinder出奇蛋



台長: ★nat ani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