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7 11:55:13|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女友患胃癌 男團主唱茹素救命卻換分手下場 台中廚具

台中廚具推薦

25歲的尚融推出首張專輯「DOCASA」,整整籌備了3年,最大原因就是女友生病,「我們分分合合了4次,從高中到此刻加起來有7年了,每次都是我犯賤回頭,最後一次交往她得了癌症,那是我最疾苦的一段時候。

」但對方鐵了心劃清界限,他關心無門,只能偷偷和對方家人聯系,得知她而今病情穩定,這才放下心來。

廚房電器收納櫃 尚融坦言已把對方當家人,「有點像是魂靈伴侶,她到如今對我仍是很主要。」

男團noovy主唱尚融單飛發片,獨身8個月的他流露交往過5個對象、曖昧過20個女生,看似情場老手,但他接管專訪時透露去年12月女友罹患胃癌,他為她茹素一個月乞求身體健康,最後卻分手結束,他疾苦透露表現:「我底子不知道要怎麼睜開下一段。

好在女友逐步恢復健康,不過對方卻提了分手,「我們對將來共鳴紛歧樣,有些問題是她生病前就有的,好比我晚半小時回家她就會爆炸,我想說我們經歷了那麼多,卻還為了這類小問題在爭吵,她提分手,我們感激彼此的賜顧幫襯,說好此次分了後就真的不要再交往了。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接受專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接受專訪。

他食齋許願,陪女友開刀、化療,「我那時很憂鬱,就跟公司說我的狀態沒設施寫歌,她開刀那天我要去表演,整場我都心不在焉,一下台就飛馳去病院。」但疫情時代病院只能家眷伴隨,他無法見到女友,只能協助打理飲食,身心壓力下,他情感瀕臨崩潰。

彰化廚具

話鋒一轉,尚融流露本身的命也是撿來的,語出驚人透露表現:「我小時候曾過世!」他生出來2個月因尿道逆流開刀,沒想到失敗,第二次動刀成功率只有10%,「我媽說我根基上就是要過世了,成果榮幸撿回一命,所以我現在對照沒有得失心。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相當重豪情。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相當重情緒。

台長: nataliebvo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