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9:35:49| 人氣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小差一早上,早到是應該的,摸魚就要摸得讓人無話可說。座談會談什麼?地點花崗石醫院簡報室,有66年在馬山與湖井頭當情報官,有66年在小金海鵬部隊,有67年在海軍小艇大隊,有服務於花崗石醫院...,每位軍友都有著不同時空背景的故事。

我完全沒有準備,所有的「想當年」全都在我腦海裡。「想當年」也不能講太多,那些陳年往事年輕人一定不感興趣的。就說到當天早上在珠山的所見,與剛進入花崗石醫院見到演習部隊的阿兵哥躺在擔架上睡午覺。可以說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也幸好指揮官準備一個海漂杯當道具,才能把主題拉上海漂工作。連我為什麼一心一意要找到8哨的秘密也在不知不覺中全給抖出來了,有聽見的請保守秘密,等我找到了那兩千個,一定每人送一個當紀念品。

座談會後,指揮官說我講得太激動了。說起當年,心跳就加快,嗓門不由自主的加大,婉轉的用詞也全忘了,當年粗俗口頭禪「他X的、靠夭、騙肖ㄟ...」差點就脫口而出。指揮官請放心我沒有高血壓,縱然有,座談會就在醫院內。
Robert已經夠高了,還讓他罰站了一下午。時間不夠,沒有把營參三的知識多告訴我們一些,真是座談會的一大損失。

7/20日,Robert入伍紀念日,座談會後我們又脫離了帶隊官的掌握,與指揮官三人到山西吃拌麵慶祝(原先是準備在金東找個據點,但是早上看見據點的草長成這模樣,算了)。山西拌麵真的是轉型成功,位處偏遠的金沙鎮,生意還能這麼好。之前是做阿兵哥的生意(打包外送、外帶),現在停車場滿是自用轎車。阿鴻一家也說好吃,他們就去吃了兩回,小朋友說金門東西好吃。看來金門旅遊,不一定要上餐廳,許多小吃的口味都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f0f037b131add918

台長: 阿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老兵憶往 |
此分類上一篇:迅捷演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