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2:39: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逐夢想,我懷著必死之心努力,卻無法順利進行,盡是失敗


世間的雨滴如此冰冷,我無法向任何人吐露真言

※是啊!這麼想來,一直以來我都在勉強自己微笑


假裝堅強,精神緊繃,拼命忍耐著眼淚


Cry Baby,現在已不用再忍耐,狠下決心,嘗試哭泣


流過淚後就能變得坦率※


在這個世界上不論做什麼,也不論做幾次,都無法照著預想順利進行


即使再堅強,也無法成功,諸事不順,心開始變得不安定



就應該在那個時候停下腳步,不要顧忌世人眾目哭出來就可以了


把堅強捨棄掉吧!就那樣,不要害怕讓别人看見你的軟弱


即使是那看起來永遠都沒有煩惱的廣闊天空,也不是常常都處於冷靜


也有被烏雲籠罩的時候,也有認為即將放晴,卻降下了沙土的時候



是的,她與我們一樣,所以哭泣也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哭過以後,總會雨過天晴陽光閃耀,就像那凡廣闊的天空




在我們還沒有學會如何行走在人生之路的時候,


就已經與那高高聳立的牆壁狹路相逢

 
只能“快點登上去吧快點登上去吧”的焦躁不安,


但我們擁有的,不過是無法起飛的翅膀


即使被嘲弄,即使被辱罵,也請相信自己自身的能力



放鬆身心,偶爾高歌一曲,不要一個人去背負所有的事



世間沒有任何無用的事喔


所有的挫折,都蘊含著無窮的意義


所以一點一點地靠自己的力量耕耘,總會有閃亮的一天


即使是在看似繞遠了的路上行走,只要堅信這是對於自己來說最渴望的人生之路



就勇敢地走下去,單是那些極具價值的淚水就會使你堅強



從今往後要走的人生之路,是不堅定也不堅強


那會是一條被眼淚沾濕的路


但你已經走的路卻是真實的



只要抱著驕傲走下去就足夠了

向上方望去,蔚藍廣闊的天空,在照耀著我們


向身邊看去,總有人在一直支持著我


Cry Baby 現在已不用再忍耐了,狠下決心哭出來吧 Oh


流下的淚水是多麼美麗,因為正是她能夠傳達出我的意志




溫柔地把我包裹住的風,從某處傳來了聲響


就算是會有不好的時候風雨過後總會變成晴天









































台長: 魏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兒心智科 |
此分類下一篇:相對論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