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00:00:00| 人氣4,0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小櫻生日賀文 櫻花樹下的等待♡

 

   花樹下的等待♡

    在每年的3/28,都會有一個既美麗又可愛的小女孩-春野櫻,跑到一棵千年櫻花樹的旁邊,因為,當時她就是在這出生的......

    「老公,我...覺得寶寶好像快出生了,我肚子好痛...」女子說.
    「寶寶快出生了?怎麼會這樣?怎麼剛好在我們賞花的時候...」男子回.
    「老公,你先到旁邊吧!我來生寶寶!」女子又說.
    「怎麼行?怎麼可......」男子話說到一半.
    「老公,你可別忘了,我是醫療忍者啊...」
    「算了!我就是喜歡妳這一點.」語畢.男子便到旁邊去.

    沒一會兒,就傳來嬰兒的哭聲.

    「老公,寶寶出生了!」女子虛弱地說.
    「嗯,老婆,寶寶叫什麼名字?」男子抱著女嬰說.
    「既然是在櫻花樹下出生的,就叫櫻吧!」
    「嗯...春野櫻...真是好名字...」


   

    在每年的3/28的晚上,也會有一位超級超級帥氣的小男孩-宇智波佐助,跑到一棵千年櫻花澍的樹下待到天亮.因為這裡,有他跟他哥哥同年的回憶...

    他們都在每年的3/28到同一棵櫻花樹下,不過他們不曾見過面,但在有一天,他們在10歲的3/28的傍晚見面了.他們在櫻花飄落的時刻,互相望著對方,小櫻臉紅了起來,佐助走向小櫻,拉起她的手,說:「我們會再見面的.」說完,便轉身就走.

     佐助走後,有一張紙條飛向小櫻,上曰:「宇智波佐助」,小櫻心想:「他叫佐助啊...」便高興的跑回家.

     11歲那年的3/28傍晚,小櫻更是快步的跑到櫻花樹下來等待佐助,
    「佐助還沒來呀!他應該等一下就到了吧!」小櫻雖然這樣想,可是...等了好久好久佐助還是沒出現,所以小櫻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

     12歲這年,小櫻又匆匆忙忙的跑到櫻花樹那兒.
    「佐助!你前年怎麼沒來?我等你好久好久喔!還有...我叫... ..春野櫻... ...」佐助轉過頭來,
    「妳來了啊!對不起...我前一年有事情,不能來... ..還有...我是來告別的... ...」
    「佐助,我們第二次見面...應該要聊久一點啊!幹麻要告別嘛!」
    「小櫻...我要復仇... ..我應該...我有可能回不來... ....」
    「佐助!...你...可以不要...走嗎?」
    「小櫻,我如果不能回來妳要照顧好妳自己...知道嗎...?」

    「佐助...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不要離開好嗎...?」  
   
「對不起... ...」佐助舉起左手,往小櫻身上打去... ...
    「佐...佐助..」
    「小櫻...謝謝妳.」

     他走了,什麼也沒說的走了.
    「妳知道嗎?他是我見過最帥氣的男生,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喔!井野...」
    「春野櫻!妳是吃了他下的毒藥了喔?幹麻從10歲的生日過後就常常在那邊佐助長佐助短的!改天他拋棄妳,妳就高興了吧!」小櫻的朋友聽著聽著就在一旁潑起冷水了.
    「井野,妳如果有看到他的話,妳一定不會這麼說的!佐助就真的很帥嘛!!」
    「哼!我才不想理妳呢!就只是一個跟妳在櫻花樹下見面的男生而已嘛!而且妳不是說他把妳給打昏了?這種人有什麼好喜歡呀?」井野和小櫻邊走邊說,一下子就到小櫻家了.
    「井野,拜拜囉!」小櫻微笑著,跟她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揮手.

    「好啦!拜拜!那個什麼『宇智波佐助』如果欺負妳妳要跟我說喔!不要自己在那邊受委屈,知道沒?」井野用帶著警告的語氣說.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要怎麼做我自己知道!」
    「知道就好,我先走囉!」
    「路上小心!」小櫻說完話,看井野也走遠了,才走進家裡.

    她天天在想,他為什麼要復仇?他為了誰復仇?他現在好嗎?他人在哪裡?一個個問題在她的腦中徘徊.
    「佐助,你一定要回來,我會一直等帶著你的!」她在床上不停的對在遠方的他說話,就希望他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意.

    13歲生日.小櫻凌晨5點就起來了,就希望能找點見到他.

    她手拿紙條,穿個粉色的小外套和迷你短褲就跑了出去.在路上,她又看到了那個送信的郵差,
    「伊魯卡叔叔,你今天那麼早出來送信啊!真是辛苦!」小櫻有精神的跟郵差問好.
    「是呀!妳也很辛苦啦!每年的今天都那麼早起,去見男朋友,跟牛郎織女一樣!」伊魯卡也有朝氣的說.
    「唉妋!不是男朋友啦!你誤會了啦!」聽到伊魯卡這樣子講,小櫻紅了臉.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我先去送信囉!妳自己小心一點!」
    「嗯!伊魯卡叔叔再見囉!」小櫻跟伊魯卡到別後,又匆匆的跑到櫻花樹下.

    「咦~佐助還沒來呀!真可惜,害我那麼早起...算了!他應該等一下就來了吧?」她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小段話,說完便坐到樹下.她在樹下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卻都不見佐助蹤影.也只好等待明年的3/28...

    隔日.

    「他為什麼沒來?井野,他為什麼沒來?佐助他為什麼沒來?妳說呀!井野!」小櫻搖著井野的手,像她抱怨著.
    「就跟妳說了,不要亂相信別人嘛!妳看,他不要妳了吧!」井野有一點興災樂禍的說.
    「他沒有不要我,他是去報仇!只是...他去報仇會不會怎樣啊?他會回來,對嗎?」小櫻帶著關心的語氣問井野.
    「對對對!妳高興就好,我管不動妳,妳就繼續幻想他是妳的白馬王子吧!」她擺擺手,一副不相信小櫻說的一樣.
    「我告訴妳妋,他回來之後,我要跟他告白.」小櫻輕輕的笑著說.
    「天啊!妳說真的?!妳妳妳...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妳耶!妳可別忘了,妳只見過他幾次耶!妳一定是中了他的毒了!」
    「井野,妳不要把他講的那麼壞嘛!說不定他跟我們一樣是忍者啊!應該是因為別的忍者村的人攻擊他們忍者村,所以他要替他們的村子報仇,應該是這樣!」
    「喔不!春野櫻,妳真的是中他的毒太深了!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偷偷研發禁術,他們忍者村的人發現了,就把他趕出村子.然後他就生氣,要報復他的忍者村.」
    「不會啦!一定不會的!!」小櫻拚命地搖頭.
    「我不想跟妳講了啦!拜拜!」語畢.井野往自己家走去.

   

    一定不會是這樣吧!宇智波...佐助.

  

    時光飛逝,小櫻的生日又到了.

    一大早,小櫻就跑到了櫻花樹下,看到了一個白色頭髮的男生.他看起來沒有所謂的殺氣,至於身高...大概比小櫻高一顆頭.

    「妳...就是佐助的小櫻吧!」那個男生轉過身來,手上拿著一張卡片.
    「嗯...我認識佐助沒錯啊......那你...是誰啊?」聽他說『佐助的小櫻』,她聽到臉紅,講話也結巴.
    「喔!我喔!我叫鬼燈水月,我知道我的人很帥,但妳也不要看到帥哥就結巴嘛!哪!這是佐助要給妳的!」叫水月的男生將手上的卡片交給小櫻.
    「喔...謝謝...」小櫻接過卡片,她在想...這個人怎麼這麼自戀,又沒說他帥,自己就說自己帥...
    「聽著!下個月的今天也到這裡來,還有下下個月......以後每個月的今天都到這來,知道沒?」
    「喔...」
    「好了,拜拜.」
    「欸!等一下!」小櫻叫住水月:「佐助現在好嗎?他的報仇還順利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報仇?他為誰而報仇?他人在哪裡?為什麼他不自己出來見我?要你幫他傳話?還有,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小櫻一口氣問完她想問的.
    「佐助的小櫻,妳...別那麼激動,呃...妳一次問那麼多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啊......」天啊!這女人的氣怎麼夠用啊?不愧是佐助看上的女人,厲害!
    「呃...抱歉...」小櫻感覺到自己的失態,趕緊向水月道歉.
    「呵呵~沒關係啦!」如果說有關係肯定會被佐助殺了,當然要說沒關係啊!
    「可以請問一下嗎?佐助是......」小櫻才正要問水月問題,就被打斷...「抱歉,我要趕快回去了,如果被大蛇丸知道我偷偷跑吃來幫佐助傳話就死定了...我要先走了.拜拜!下次在回答妳問題!!」水月話一說完就使出瞬身術離開了.

    小櫻回到家後,馬上撕開信封,打開卡片...卡片上是這麼寫的:

  

  

    小櫻  好久不見了
     我好想妳
     我在想妳的時候
     妳會不會剛好
     也在想我

     小櫻  妳要等我
     等我殺了他之後
     我一定  會去找妳

     

   

   「我會等你,我絕對會等你!你要...你一定要回來喔.」小櫻看著整齊的文字,拿出她一直收的好好的字條......

    那時她才10歲,剛滿10歲.

    10歲的她遇上了他...

   

    很快地,她的等待又過了一個月.

    「鬼燈...」小櫻不記得他的名字.
    「鬼燈水月,我的名字.」
    「抱歉...」
    「沒關係,來,給妳!」水月又拿出一張卡片,小櫻收下.
    「謝謝,這是我要給他的.」小櫻也拿出一字條,只有佐助才知道那有時麼意義的字條.
    「好...我會幫妳交給佐助的.」水月接過字條,看了幾眼.它並不使多大、多起眼的字條,只是一張小小的藍色字條.
    「我可以問嗎...佐助他到底是為什麼要報仇?」
    「這個嘛...我只有30秒可以回答妳的問題.佐助為什麼要報仇,他是要為他的族人報仇.他唯一的親哥哥,在一夕之間殺死了他的族人」剩20秒,「就連自己的父親、母親、朋友、愛人都殺了,留下佐助一個人.」剩10秒,「其他的下次在說,我先走了.」就跟上次一樣的方式離開.
    「喂等...」小櫻想叫住他,但他還是走了.她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問啊.佐助的哥哥為時麼要殺死佐助的族人?佐助現在在哪裡?佐助還好嗎?佐助真的會回來吧?......有許多的事情,她想要問清楚.

    那張藍色的字條,就跟佐助在她10歲生日時給她的那張是一樣的.

    小櫻要對佐助說的,就是這些......

   

     宇智波佐助 我 也很想你 一定會等你回來

     另外 我想問你
     你為什麼要報仇
     為了誰報仇
    
你現在在哪裡 
     你不想回答也沒關係 
    
但你至少讓我知道 你現在好嗎

    

   這是佐助給小櫻的第二張卡片,信封依舊是深深的藍色,打開信封後仍然有著屬於佐助,淡淡的香味......

    她在想,宇智波佐助他......會不會發現,我給他的那張紙條跟10歲時,他留下來的一樣.他會知道我的用心嗎?

    開了卡片,佐助寫的,就跟之前一樣,是他對小櫻的思念.「謝謝妳對我的關心/我會盡快/親自去見妳的」

    向井野分享沒用,她會說佐助在騙我.....但是她是我的朋友,我還是想跟她分享我的這份喜悅.

    「井野!快!又有佐助的消息囉!他不是叛忍,他是為了族人而去報仇的大英雄!」小櫻在井野家門外喊著.
    「騙誰呀!妳不是說他派一個人來見妳?哼!我就不相信他如果真的像妳說的那麼好,還不自己出來見妳,要找別人代替他!」井野向自己的母親說了一聲,就跑出來了.
    「真的啦!是那個白色頭髮,高高大大的人說的.」
    「吼~妳就這樣相信他說的話喔?妳不怕被他們抓去賣掉,從以前就有很多長輩喜歡妳耶!」
    「唉呀!井野,幹麻把佐助說的那麼壞?他才不會把我抓去賣勒!」小櫻被井野的話逗樂了:「而且,妳可別忘了,我是忍者呀!」小櫻的語氣正經了起來.
    「我知道......唉~算了!」井野講不過她,只好放棄.「不過,既然他要為他的族人報仇,就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厲害的忍者,所以妳是絕對比不過他的!」
    「妳怎麼這樣說?我好傷心.」
    「反正
妳一定要小心!」
    「好啦好啦!我一定會的!」

    到了5/28,她又到了櫻花樹下,又將她的紙條拿給水月,也收下佐助要給她的卡片.

    卡片裡,並沒有隱瞞任何事情.

    佐助是為了他的族人報仇,原因是親生哥哥殺了他的所有族人,他在一個地方修練,為了報仇而修練,他人很好,為了小櫻,他會很好的.

    每個月的28號,都是小櫻最期待的日子.

    透過水月的傳話以及傳信,她覺得更靠近佐助了......

    這天,是小櫻15歲生日,她比平常早來到櫻花樹下.

    「咦?你們在做什麼?」小櫻一到櫻花樹下,就看到好幾個工人拿著施工用的黃線圍在櫻花樹旁邊.
    「這顆櫻花樹老了,我們要將它砍了.」一位工人這麼說.
    「不......不行!」小櫻穿過那群工人,跑到櫻花樹旁邊.「我......我還要在這裡等佐助,我不准你們砍它!」
    「快走開吧!很危險!」
    「不要,除非你們答應我不砍它.」
    「不可能啊!快走吧!」
    「不要!你們都走開!不要靠近它!」

    小應予那些工人溝通了很久,那些工人終於答應了.
    他們願意等這一天過了再砍,3/28過了,他們不管說什麼都會動手.

    「謝謝你們!謝謝!」小櫻非常感謝他們,就算只有一天.
    「小妹妹,如果過了今天,妳還等不到妳男朋友,就去找別人了吧!」在走之前,一個高大的工人說.

    小櫻沒有回應,只是在想......我如果真的等不到佐助怎麼辦?難道真的......見不到他了嗎?

    她座到樹下,回想關於佐助的種種.

   

    10歲生日,她與佐助第一次見面.

    12歲生日,他們第二次見面,佐助向她道別了.

    13歲生日、4/28、5/28、6/28......在這些日子,都是水月來替佐助送信的.

   

    她等了好久,就跟11歲那年一樣,她一直等不到她所等的人.

    從早晨到早上,再從早上到中午,接著是下午、傍晚、晚上.

    「你為什麼就是不來?你難道就像井野說的,你對我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嗎?」她等的好急好急,她真的好想佐助,好想見他......

   

    她哭,因為等不到她所愛的人;她泣,因為見不到她思念的人.

   

    「我真的很想你,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來見我......?」小櫻對佐助的思念,從那小小年紀,一直到現在.從未改變.

    她想念著佐助,想著他的人、他的聲音、他的一舉一動,以及,他也一樣思念著小櫻的心.

   

    當她思念佐助思念到快瘋掉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力量,讓小櫻覺得佐助一定會到.

 

    「佐助一定會到,一定會的!」這時,有一個微弱的聲音道:「小......小櫻......」
    「咦?」小櫻抬頭一看,果然,她等了好久的人終於來了.
    「佐......佐助!」她想也不想的就衝向前抱住佐助,輕曰:「我等了好久,你......終於肯親自來見我了......」她將佐助抱的好緊,因為她不想再失去他了.
    「小櫻我......好......痛......」聽佐助的聲音好像很痛苦.
    「呃......對......對不起!我沒看到......」小櫻聽佐助這麼說,趕緊放開佐助.身上的確很多傷,有被火灼傷、有被手裏劍割傷、還有......有許多的傷,照佐助給小櫻的其中億封信上寫的:「我一報仇完/就馬上去找妳」,佐助身上的傷,一定是他那狠心的哥哥,在佐助身上留下的傷.
    「你的傷好嚴重,我......先來替你做一些緊急治療.我先去拿水,你等我!」小櫻正要起身,佐助就拉住她了:「妳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我才不要什麼治療,我只要妳......陪我......」語畢,變輕吻了她一下.

 

──全文完──

台長: Gigi
人氣(4,078)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曉》地達羅生日賀文 藝術-1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情人節賀文 寶貝寶貝 我愛妳!

若薇
甜蜜的記事呢!
佐助和櫻還真是天生的一對~
水月是送信的?很適合呢!(踹)
還以為會是悲文,真是還好最後有在一起~
祝小櫻生日快樂~哈哈!
推一個!很好看的呢!
2011-03-28 00:15:58
版主回應
啊哈哈~妳說很好看,我會不好意思啦~///
2011-03-30 18:17:47
Catherine【小佳】
推推!!
水月果然自恋!
嘻嘻!
小樱等小佐很久了耶!
在砍树的那一段,还以为小佐会出现!演一段《英雄救树》!没想到是《美人救树》!(笑!)(众:白痴!)
小樱生日快乐!
2011-03-29 09:40: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水月自戀!哈哈哈!
《英雄救树》!《美人救树》!真好玩~!
2011-03-30 18:20:22
Haluko&Udako
還好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還以為佐助要讓櫻繼續等下去...

最後真的超甜的

佐佐這麼愛櫻~
2011-03-30 17:39:14
版主回應
佐助當然是最愛櫻的啦!
2011-03-30 18:21: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