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6:00:00| 人氣11,1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 1

《佐櫻》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 1

 

男主角:宇智波 佐助

女主角:春野 櫻

時代:現代版

 

*_*_*_*_*_*_*_*  _*  _* _*_*_*_*_*_*_*_*

 

 

  我叫春野櫻,今年剛滿十八歲,也剛要上大學。長輩們都說我是乖小孩,很多老師也都說我是他們的好幫手、好學生。因為我成績優異、智商超高。在課業上是這樣,在生活上也是這樣,但又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

 

 

  「小櫻,明天不是要開學了嗎?妳的書包不用準備嗎?」我的是有之一__日向雛田對我說。
  「哇啊!雛田妳怎麼不早點告訴我?!」我翻開我的行李箱(因為要搬到學校的宿舍住,所以我帶了一鄉大大的行李),不斷的尋找著那個討人厭的書包:「找到了!!它沒不見!」我緊抱著書包,慶幸它沒有失蹤。
  「對了,雛田,井野呢?」
  「她說她要去看看這學校附近有沒有什麼好逛的。」
  「她怎麼沒找我去?真是一個壞朋友。」
  「小櫻,妳說誰呀??」當時我還沒發現講話的人不是雛田。
  「就井野呀!還誰?」
  「可惡的禿額頭小櫻!竟然說我是壞朋友。」這時井野已經走到我旁邊來揍我了,想躲也來不及了。
  「呀啊!死豬頭井野!!」我反擊。一拳把她揍到外太空。

  (!)井野要送醫了。

 

 

*_*_*_*_*_*_*_*  _*  _*_* _*_*_*_*_*_*_*

 

 

  一進到藝術大樓,便看到學生班級表。雖然說我選的科系是服裝設計,但它也被分布在藝術大樓。我看著學生班級表。這是什麼名字呀?難聽死了!哇!這名字好特別喔!這個名字更難聽,〝俗〞死了!還有這老師,什麼卡的?旗木卡卡西?我還騎馬哩!其實我不知道,我把我心裡想的都講出來了。

 

  「這位同學,那我的名字呢?」
  「你...」我一把頭轉過來,看到一個帥帥帥帥的超級大帥哥。
  「你你你.........」我其實想說你怎麼那麼帥,但是女生嘛!哪有人那麼直接。
  「嗯.....說話啊!」
  「喔,話啊!」
  「瘋子!」
  「你....」這人真奇怪,自己叫我說那什麼「話啊」,又罵我瘋子,現在是怎樣?
  「哼!」他「哼」了一聲,轉身就走。

 

  我發誓。像他這樣的帥哥(而且還整我),我一定要把到手。 

 

*_*_*_*_*_*_*_*  _*  _*_* _*_*_*_*_*_*_*

 

  進教室。

  咦?那個大帥哥跟我同班?我看著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位子上,那個趴在桌上睡覺的人。嗯!絕對錯不了,他就是剛才罵我瘋子的那個大帥哥。敢整我春野櫻,我就給你好看!
  

  我走到他旁邊的位子,拖開椅子放下書包,坐下時還不忘說一句「剛整完我現在還敢睡覺,很好嘛你!」
  哪知道這可惡的大帥哥根本沒睡著。我才剛坐下而已,他就馬上抬起頭,用一臉驗惡的表情看著我。
  「呃......請問,我可以做你旁邊嗎?」
  「隨便吧!」他用它帶有磁性的聲音對我說。聽到他帥氣的聲音,我就不恨他整我了。

 

  我重書包拿出一本愛情小說看了看。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過一遍了,但我就是喜歡看這個作者寫的書,他的每一本作品我都看過。這本書的內容是這樣的。女主角是大一心生,剛入學時因為長的太可愛而被學姐打,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被路過的男主角給救了......

 

  哇!好浪漫~~看到這裡我就已經開始幻想了,但這一本還不是這個作者寫的書當中,最好看的一本。對了!說到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愛情小說,小說裡大學不都是選修課程的嗎?哪還有分班級的?

 

  剛知道大學還要分班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但學校說上課當然是選修的囉!只是有些活動以「班級」為單位比較好計算也比較方便,所以才有所謂的「班級」。

 

  這時,突然有個銀髮男子走進教室,露出超和藹可親的笑容,說:「大家好!我叫旗木卡卡西,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班導師,也是你們的服裝設計科老師,請多指教!」

 

★原來,他就是騎馬老師啊!

 *_*_*_*_*_*_*_*  _*  _* _*_*_*_*_*_*_*_*

 

  那天之後,我再也沒看到他了。到時常常跟他的朋友__漩渦鳴人在一起。

 

  「鳴人,佐助呢?他跟我們同班耶!怎麼開學一個禮拜只有開學當天看到他?」
  「因為佐助選的課跟我們選的時間沒有對到吧!」沒錯,那天整我的帥哥就是佐助,而鳴人則是從小跟他一起長大的朋友。
  「好可惜喔!我會想他耶~」
  「妳想我?」
  「咦?」我一抬頭,看見佐助迎面走來。
  「佐....佐助。」
  「什麼?小櫻妳想佐助?妳這樣說我會吃醋耶!」你們又猜對了,鳴人對我一見鍾情。
  「妳想我?」佐助又說了一次,也將臉靠過來了一些。
  「我.....」我該怎麼說?對呀!人家好想你喔~還是.....哪...哪有?你聽錯了!
  「想我來找我啊!」他平淡的說。但我一直覺得他這麼說有特別的意義。
  「喔!」我「喔」了一聲,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但想了想,我又說:「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你啊!而且我也沒有你的手機號碼或即時.....」

 

  我這麼一說,他的手機號碼和即時我都有了。他說他覺得我應該不會像花痴女一樣每天打電話去煩他,所以他給了我手機號碼和即時。

 

★給了我手機號碼和即時,是不是等於給了我他對我的信任?   

 

 *_*_*_*_*_*_*_*  _*  _* _*_*_*_*_*_*_*_*

 

  最近這幾天還是沒有看到佐助。倒是鳴人,閒的很呢!所以下課的時候我常常跟他混在一起。

 

  說到學校,我們的班導,也就是那個旗木卡卡西,其實人還蠻好的,只是常常在上課時間看那種18禁的書籍。當老師耶!上課看課外讀物就不對了,更何況還是看那種18禁的!真是教壞我們這群可愛學生!呃.....不對!我錯了。說我可愛還可以,其他那一些,不是「大」哥哥、就是「大」姐姐,哪來的可愛啊?其實,他們不是真的大哥哥大姐姐啦!只是....長相問題!長相問題!

 

  不對!我偏題了!我是要講我的愛情故事,現在怎麼變成在聊學校了?回歸正題!回歸正題!

 

  常跟鳴人混在一起,當然也常跟他聊起佐助,不然我幹麻跟他混在一起?都是為了取得佐助的最新消息啊!

  

     今天一早到學校,就看到一群人站在校門口,裡面的人我幾乎不認識。但我很清楚的看到,其中一個是佐助。

 

*_*_*_*_*_*_*_*  _*  _* _*_*_*_*_*_*_*_*

 

  「所以他們到底在幹麻?」
  「就...只是處理一些事情而已啊!」
  前面那一句是我說的,至於後面這一句,是鳴人說的。這一段話,是我看到佐助隔天中午和鳴人說的。
  「處理哪些事情啊?是欺騙師長、校園鬥毆、還是...不會吧!吸食毒品?!!」
  「不是啦!就...其實這件事跟佐助沒關係,佐助只是幫忙處理。」
  「所以...佐助沒事囉!?」
  「嗯!對!佐助他沒事。」
  「那就好。咦?那佐助在幫忙處理些什麼啊?」
  「這個...嗯...也沒什麼啦!」
  「鳴人,你老實說,到底是什麼事?」
  「好啦好啦!告訴妳就是了嘛!佐助朋友開的網咖被抓到疑似販賣毒品。如果查證後是真的有賣,那家網咖就必須暫停營業,那個人也就要入獄服刑。」
  「什麼?!!所以就是我說的,『吸食毒品』嘛!」販賣毒品耶!最高可判死刑耶!
  「不一樣啊!妳說的是『吸食』,可是他們是『販賣』啊!」這傢伙...要不是現在擔心佐助沒心情打他,我早就一拳揮過去了。
  「你...算了!佐助他不會有是吧?會不會他朋友把他拖下水,說他有吸食,或幫忙販賣啊?」
  「不會啦!妳放心!佐助懷疑有人陷害他們。佐助他朋友仇人蠻多的。」我的媽呀!仇人多?佐助真的不會被拖進去吧?

 

*_*_*_*_*_*_*_*  _*  _* _*_*_*_*_*_*_*_*

 

  到底該不該打通電話問問佐助他的情況呢?今天下午的課根本沒辦法專心上。雖然我知道佐助當然是不會做那種事的,不過......如果佐助被陷害或誤會怎麼辦?唉!佐助真的不會有事吧?

 

  「小櫻,怎麼啦?怎麼一整節課都心不在焉的呢?」上一節課的老師___卡卡西走到我的座位問我。
  「嗯?卡卡西老師。呃......我......沒有啊!」哇啊!不會吧!?我的心事被他看穿了嗎?
  「別想騙我!你可別忘了,我是妳的老師耶!我怎麼會看不出來妳有心事呢?」
  「喔......」果然被看穿了。
  「我們班最有活力最可愛的女學生春野櫻是跑到哪裡去啦?」
  「我......唉妋~!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走啦!老師請妳吃晚餐,妳再邊吃邊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吧!」於是我們便吃晚餐去了。

 

*_*_*_*_*_*_*_*  _*  _* _*_*_*_*_*_*_*_*

 

  「原來是這樣子啊!」這時候我們已經開始吃起晚餐了。
  「不過老師,佐助只是幫忙處理事情而已,他絕對沒有販賣或吸食喔!」我連忙澄清,如果佐助因為我講錯話而被誤會,那就不好了。
  「嗯,這我當然知道,我是他的老師,他是怎樣的人我很清楚。」卡卡西老師吃了一口食物。
  「那......老師,你覺得......我應該...打電話給佐助嗎?」我也吃了一口。
  「既然妳那麼擔心他,那妳就打電話給他呀!同學之間互相關心是很正常的啊!」
  「嗯!」我向他點了點頭,立刻拿起電話撥給佐助。

 

  但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不知道是佐助不知道要接,或者沒時間街,又或者根本不想接。

 

  「他...沒接。」我放下還在「嘟嘟嘟」的手機。唉~他幹麻不接啊~?他不知道這樣我會很緊張嗎?喔......是啊!他......的確不知道!
  「這樣啊...」卡卡西聽我的話後,竟然還很「悠閒」的吃東西。死老頭,有沒有同情心啊!看我這一臉「憂傷」的樣子,不安為我就算了,還吃!你以為你比我老就了不起喔?氣死!

 

  我撇過頭,臉股股的,一點吃飯心情也沒有。

 

  「小櫻...」
  「嗯...?」
  「放心,佐助絕對不會有事的!」與碧,他露出他自己專屬的笑容。
  「老師......嗯!這是當然的啊!」不知道是怎麼樣了,在他說話的前一秒,我還在抱怨他的,但在他說完話的後一秒,我卻完全相信他說的。

 

★卡卡西老師的話、以及他的笑容,有種讓我相信的力量。

 

 

未完待續___

                          

 

台長: Gigi
人氣(11,1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 未完 |

映雨
哇哈哈,我搶到沙發囉!
小櫻加油,我知道帥哥叫做宇智波佐助喔!
趕快把到手吧~
2010-10-02 16:39:53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努力的!(因為文中的「我」是小櫻,所以這個「我」也是小櫻)
€~
2010-10-03 15:47:07
小涵
加油!
2010-10-30 16:59:57
版主回應
小的我會努力的!
大人請放心!
2010-10-31 15:59:25
希荃
阿拉~謝謝你來我的台子~
你寫的不錯欸!你要加油喔~
2010-11-04 08:50:37
版主回應
阿拉??(呵..((哭笑不得,阿拉,好特別的稱呼呀

嗯嗯~!
謝謝妳的稱讚&鼓勵,
您的回應就是我最大的力量!(我..當起公關人員啦)
2010-11-05 22:21:57
希荃
呃...不是啦!(汗
阿拉是我自己的一個口頭禪啦!(笑

好吧...
那以後叫你阿拉好了(擅自下決定((笑
2010-11-06 19:22:25
版主回應
哇啊~~~!!
不~~~~~~~~~~~~~!
2010-11-19 15: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