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4 00:20:49|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告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

原本是三人聊天

但坐在旁邊的那個我喜歡的"她"

做起事來

長官就問談起我到底喜歡怎樣的女孩

又說起哪個女孩子條件不錯

娶到她是福氣

我則回應

那不是我的菜

那個坐在旁邊我喜歡的那個她

打起了電話

這時長官突然冒出一句話

你喜歡的是"XX"這一型的吧

(XX就是坐在旁邊我喜歡的那個"她"啊!!)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當著他們兩個面

回答:是的

當然XX

她沒回應

但我知道她有聽到

避免尷尬

她也都沒說話

其實說出來

我很平靜耶

喜歡她這一型的

有何不可

但這樣的回答

不就代表我也同樣喜歡著她嗎?

今天如果換成是我聽到

我想我會暗爽在心裏吧

但我相信她不會表態

因為

畢竟她還有婚姻

而且現實羈絆還很大....





我非常的肯定


她內心裏面

也同樣的

喜歡著我

因為

每每我在她面前

說起哪個女孩子的時候

她總是

不願意正面回應

好像很怕我去

喜歡別人一樣

台長: Clark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