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0:40:37|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請用證據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這主題被點閱的機率蠻高的,我一開始只是,隨心發表感言而已,不過我想今天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妥當.

319槍擊案,屆滿一週年,這一年我們專案小組給我們的答案,是什麼?陳義雄?
死無對證?槍枝找不到?遺書三封全燒了? 如果這是就是證明槍手的理由,我絕對不會信服的,怎講?現在答案已經落到,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假設綠黨真的有意解決問題,為什麼真調會受到阻撓,我是不知道確切的情況是什麼,但從選完國會就開始亂的情況看來,媒體標題:綠軍聯合擋下真調會成立"到後來綠軍覺得在鬧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決定通過,成立真調會,可是又跑出了"違憲"的問題來了,如果真的有心,為什麼要一而再的提出問題呢?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止調查,難到全民要一個真相,也不可以嗎? 我也是319聽連戰發表才知道的,我們真調會不只受到種種受可能違憲的拘束,還從天上掉了一個公務員什麼法的(意思就是公務員可以有權不接受調查),這樣玩下去,真調會還有玩個什麼勁阿?

我本來就是一個蠻鐵齒的人了,但如果真的可以找出證據來,我絕對舉雙手挺阿扁的,但疑點那麼多,卻從一年前,就都是低調回應,這給我的感覺,就是兩個字"心虛",如果不是心虛,為何事情發生後,就躲在管邸裡面不敢出來,等到看到327,聲勢浩大的百萬人,才出現呢?

難道用坦蕩蕩的心面對,一切真相有這麼難嗎?如果是真的,為什麼危及生命的你,有權力的你,為什麼卻不是最積極想要調查真相的人呢? 射殺總統,可是身負死罪之名,但你給的態度又是什麼呢?

我敢說現在專案小組再提出什麼證據來,也都已經沒人要信了,信者恆信,但不信者恆不信,再怎麼努力,如果答案不是真的,還是只會丟人而已,答案在哪裡,只有陳水扁心裡最清楚.

3/21 再筆

台長: Clar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