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11:42:2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經典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

當臭美的姊姊也很辛苦

大概因為我太懶

於是腦袋太鈍

有些事得要跟姊姊無意間敘述了

看到姊姊的反應 才知道原來這件事那麼有趣

然後才會想到該po上來分享一下



話說 有個名為小菊花的學弟

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雖然稱不上是真正的學弟 頂多同校出身而已

這裡所謂辛苦 是笑得很辛苦



那天不知怎地提到ㄌ我得為了上學而買車

他說 靠!! 比第一次上小學還屌


這不是我所謂的經典部分

這篇的經典在下面



那天告訴他 我租了電影"blow"來看

覺得還不錯 推薦他也去租來看

可惜我不知道中文譯名

叫他自己連上台灣的百視達網站去查詢

小菊花:『百視達的網址...

www.BASTARD.com ㄅ...』



哈哈哈哈哈



經由姊姊跟大少審核後裁定

這句話真是經典

還是只有台灣人才懂的



※註:
blow台灣好像是翻成"一世狂野"
乃johnny depp與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
關於一個美國大毒梟的真實故事

台長: 糕拐臭美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