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3:02:10| 人氣4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上兩台開一百 一包【七星】 謝謝。
玩不到兩小時 害我就要離開我心愛的服務生了。

「欸,要不要打人啊 手很癢快點過來」
電話另一端熟悉的聲音。
小白,沒錯 是小白!!
女人一起玩 打炮一起打 援交都一起的好伙伴。

好朋友有難要馬上幫忙 誰叫他是我的最佳【炮友】
二話不說 從麻豆趕回我家先換件褲子。 幹 如果開打,我還穿球褲我的腿不就要斷了!!

打架當然要帶傢伙


也由於我叔公是做裝潢的
所以
隨手拿起兩把【電動按摩棒】就往車上擺
說錯了,電動按摩棒是我媽在用的…
是木棍才對。


從電話聲掌握到最新消息是

對方好像才七八人
不過實際上也要等到命案現場才知道。


一路上飆到轉數表已經在抗議了。 總算是到現場了
不過遠遠的 好像看到十幾台機車
很熱鬧呢。

當然 我好歹也是上屆甩尾比賽冠軍
所以決定以
甩尾停車的方式出場。

當我油門踩下去已經甩到一半的時候 才發現
今天有下雨。



他媽的 河堤裡面的水鬼在跟我招手了。

如果處男死在這裡 一定會被恥笑一輩子


幹 它好可憐喔 聽說還是處男竟然這樣就死了。
我想到這裡 就打了個冷顫
幹!! 我還不想死啊 因為我還是處男啊。

方向盤轉到極致 漂亮的弧度 嚇死現場的觀眾人員了

這…

我…差點撞死人。



甩尾停好之後 下車發現

幹!!

怎麼比七八人還要多出五六人

現在比數是一比二啊
就算是王建民來投 也難翻本了阿。

不過仔細一看 對方似乎都是傷殘患者

有的【小兒麻痺】不然就是剛復健好沒有多久。

不過對方好像沒有要打的意思
因為

就像是一隻野狗搖著尾巴拜託你 放過它一樣。

幹 好歹我也是愛狗人士

基於愛狗的心切我也放過它們了

畢竟瘋狗有病,我也不想被咬。



散場之後 跟小白還有我哥討論之下 想去【悟智樂園】晃晃。

==============請勿餵食==============

正統鹿耳門天后宮
悟智樂園就在隔壁了。

陰氣森森裡面參雜著一些鬼吼聲

這才是我的目標麻。 夜遊就對了


看著大門的招牌寫著【私人用地,請勿闖越,不然依法究辦】


幹,干我屁事!!
昨天神明託夢給我說這邊要用來建廟 所以託我來先看看地形。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爬進去了
這也都是因為有人屁股太大 卡在門縫裡面。

不過仔細一看 好像只有我屁股比較大…
幹,這又干你屁事!!


其實說實在話 悟智樂園沒有想像中陰森

不過 陰森的聽說就在鬼屋裡面

由於我哥提議 所以正要走進去鬼屋

「幹 我拉褲子了辣」 我看著小白的臉就快要笑翻了。

隱約中聞到一種氣味之後 我逐漸笑不出來了…

他 真的拉褲子了!!


我車上有【成人紙尿褲】。

小白換好出來之後

他的褲子好像漸漸從 黑色轉成有點土色

這…真的有點噁心。



先後看到旋轉木馬、碰碰車 然後就會經過鬼屋了。

不過才剛踏進沒幾步 我發覺

我也快拉褲子了

經過討論之後先回家拉屎再說了。


拿著手電筒 四處亂照

快到門口的時候

幹,有條子。

反應都很快 馬上就都蹲下了
幹他媽的 現在都幾點了還有條子在這晃!!


在門口等待五六分鐘之後 覺得條子好像是走了

爬出去之後 才發現

幹 條子就在外面等我們而已。


「少年欸 你們在這裡幹麻」 一個身穿制服手還拿著跳蛋的警員 開關還開著。
幹 你羞不羞恥啊!!

看著這名警界的精英 讓我真想不懂 人民繳稅到底要幹麻
吃屎用的嗎

況且

幹你娘 就跟你說神明託夢說要建廟了
跟你說那麼多次就是不聽。

什麼…口袋的手電筒幹麻用的?
幹 這是採香菇用的。

車上的木棍又是幹麻的?
這…
用來趕野狗用的。


這個時候我實在是耐不住了
右手自然反應的就往他的肚子送去


螺旋搏擊?
錯,是螺旋勃起。





也可能我們太帥的關係 硬是要求我們留下簽名。
事後才知道 原來附近有人去報案…
還恐嚇威脅說要看攝影機的影帶 看有沒有在現場打【野炮】




這個故事說明了
千萬千萬不要遇到拿跳蛋的警察先生。

黎胖子 好歹你也是我們洪興的人 我不會把你交給警察的
不過跑路就難免
我安排你到安幾瑞亞 那邊銀行擠兌 警察不容易抓到你了
還有 你北角大哥的位置也要讓出來
沒有問題的話
馬上帶著 黎胖子從後門滾。

台長: 恨這世界
人氣(4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難怪外面的人說洪興真
你不是處男!!

小白也沒拉庫子,是你臨陣脫逃,一堆藉口。



你們三個,好個臨危不亂,我欣賞你們。
今天,我找一個跟班跟你們車輪。
你們打贏了,我就放過你們,不過只有今天喔。

噓!
2007-09-23 03:11:18
版主回應
我拉褲子了

先回家換褲子沒有罪。
呀哈哈哈哈
2007-09-23 12:26:12
東興
...
2007-09-23 12:15:15
佩佩
這篇超好笑的!!!!XDDDDD哈哈哈哈
2007-11-11 12:58:28
版主回應
妳也很好笑阿!!

哈哈哈
2007-11-11 18:5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