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1:36: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處都是象徵甜蜜的粉紅色與紅色,又到了一年三度的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我今天過的很平淡,有朋友陪伴,但是不夠刺激。(為何說是三度?因為~~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啊!)

早上11點多和同學去吃巧克力火鍋,在北門路波哥附近,雖然那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差,但我至少吃到了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跟巧克力火鍋。雖然雖然......我們等了將近45分鐘、還喝了一杯超甜的奶茶。等到我們好不容易吃完,也已經1點多了。然後7、8個人就在北門路一直繞阿繞的,因為最近要實習了,要買低跟包鞋,淑女鞋唷~黑的全素!唉~~超難找的!現在要嘛都是很流行的~要嘛就是跟太高~~累都累死了!好不容易找到店家~總算商量完,先談好價錢,又決定再去中正路看,於是一行人就緩緩的往中正路出發了。

因為和凱茵最先抵達中正路,所以兩個人跑去拍純心美寫3,剛好都剪頭髮唷~看到新的髮型照片,其實還挺滿意的啦!雖然真的挺短的~~!等到我們兩個從超high的亢奮狀態中回神時~這才發現街上的人真是超級多的~不管是同性戀異性戀~反正街上到處都是情侶!看了不只心酸還心傷呢!情人節~~傷心節~~商人節阿!

不過無所謂~很快的我們就打起精神啦!這次運氣真是大好~找到一家鞋店~賣我們290標準規格的鞋子,還可以選高跟和低跟的呢!重點是那個老闆娘態度很好~超爽朗的,還借我們6雙鞋子回去給同學量SIZE,真是感激不盡~~!!所以我們就決定跟她買了~!(一群三心二意的女人,造孽。)

然後回到家又和Abby相約去租書,順便到我家來看我們帶回來的鞋子,Abby的腳真的很小,整整比我小一號呢!兩個人待在家裡聊了半小時的廢言廢語,不過還挺愉快的。雖然沒什麼意義,但這就是生活中小小快樂的一部份吧?

晚上和爸媽出去吃飯後回到家,和同班同學「孫子」聊天,聊到了他的心事,有關於改變與成長...等等,真的覺得,變化有時會讓人無所適從,沾上了社會的氣息變的有距離雖然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講卻仍是有些打擊,心情會很複雜吧?希望自己能像以前那樣單純,即使被說是濫好人也沒差,但是當自己真的意識到自己逐漸改變、尤其自己的改變是由他人口中得知時,那也近乎是某種責怪了。他聽到我說出他的改變時,我得到了我已預知的反應──他沉默了。彷彿是在逃避,彷彿是在思考,然後他跟我說,他也發現了...。

其實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插手的,但人很奇妙,總是會熱心的去"幫助"ㄧ個人,我有可能做錯了,使他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我有可能做對了,讓他發現某些該發現的地方。但事實上,他的不尋常是映在我的眼裡,或許我認為他錯了,但事實上是我錯,我不應該、也不需要,去那樣點明的。

在深夜一點多,突然的,我有點後悔了。

然後~明天還要和那個白痴乾弟去看電影「鬼影人」,說他白痴不是因為我想罵或是我沒口德,而是因為那是事實= =||||。他最近理了個挺有黑道氣息的頭,我想嚇人也不必用這麼偏激的手段吧?希望明天1點的約他不要再給我遲到,再遲到一次我就得拿他的頭去敲拳擊機了,我看可不可以敲到120磅,順便把他打醒點!聽妹妹說那部電影挺好看的,該嚇的都會被嚇到,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呢!希望明天是個lucky day,1點50分進場唷~~~>_<~~!!



ps.回家要寫數學作業了.........努力、努力、努力。



情人節快樂!!!!!!!!!!!

台長: ☆*♦N♡cHe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