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0:09:19|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算不如天算,這是我對整個事件最大的感想.

原以為年初申請的歐盟碩士課程早已不關我的事,想不到十月一日開學,而我卻在十月十日收到候補上的mail.接下來就是一片混亂,對家人解釋,處理簽證,工作問題…一切都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從收到mail到出發,剛好一個月整. 每個人都有故事, 而每個人對於自己發生的故事總覺得比別人精彩或說坎坷些. 接下來跟各位說說我這發生的很突然的事件吧!

在說故事前,先要感謝一些人(喔…很像得獎感言啊…應該要在拿到學位再寫才對…-_-)。先謝謝爸媽,我爸媽養我真不容易啊,常常要面對我很多大改變,對於在這麼短時間決定要到非英語系國家讀書,實在是很提心吊膽的吧。

借這篇開頭,想感謝很多朋友,但又怕顧此失彼,所以不一一點名。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有這麼多人在我的任性下還這麼幫我,我愛你們!

然後,開始吧!

台長: Na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心情 霧有雨
此分類上一篇:霧矇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