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4:05: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朱智勳


---
我做夢,夢到朱智勳阿!(炸)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白天也沒有想他阿= =
他就無緣無故出現在夢中...
結果,不小心的...
很像的、可能的、應該的,就這樣我又重新喜歡上他了說(羞)

嘻嘻嘻。

信君信君←覺得這樣真適合他~
宮2他好像沒演出了?
哀,或許宮早應該結束了,
宮2找不同人來演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不過,大概也會看幾眼啦= =
沒興趣就會轉掉..
什麼時候要在台灣播出呀?




哈哈,對了,我還夢到我被火雞追殺
超好笑的。
我還因為不服氣所以追了回去,
那些火雞嚇死了!
哈哈哈~

台長: ☆ 小緒緒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腦海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南小106大壽 ))*
此分類上一篇:定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