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2:07:59|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北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緒*


---

給你的給你的:D

你眼睛可要睜大點!!



平常呢~~
我都不擅長說肉麻的話,是因為膽小~
也是因為我很實際= ="
覺得甜言蜜語不管用,
喜歡是要靠真心的,
不用太多話就可以明白,
你說對吧!對吧!

嘻嘻,你還沒笑啊?
還是想偷笑了??

別這麼嚴肅,快點快點,笑一個啦!!
你不笑的話,我也不笑給你看!!!

可是好像沒什麼影響吼‥


@@


好啦,在這裡我想跟你坦白一件事情,
希望你不要打我,
但是你也不敢打我吧你~~你會捨不得,齁齁~~
可以說我吃定你了=ˇ=
哈哈哈!!
我就說我有方法控制你嘛~!
嘻嘻,

好啦,那件事情就是‥


















I LOVE U














這是講第幾次了啊??

呵呵^口^

台長: ☆ 小緒緒 ★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