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2:32:1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車? 頭文字D? 灣岸? 我她媽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啊!

從星期六下午五點上班到隔天早上七點

累....只有累 真的好累

但是呢? 下班到了公司下面的遊樂場

我經過!

看到有兩個人在玩灣岸

但是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什麼 我馬上錢換了就下去玩

結果玩下去 我很專心

但是玩到山道的關卡

我轉方向盤的動作 比玩頭文字D還要誇張

她媽的....我問阿雞 我向不像在玩頭文字D?

她在旁邊笑....

我真的要練山道!

超好玩的 很刺激!

之後 玩道累了以後

回家聽個音樂就睡了

台長: Ň‧良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神經病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