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9:14: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托福 ~ 托你的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上玩課

下午立刻考托福

怎麼可以這麼難
台灣英文 在考啥ㄚ


看看美國的托福

那聽力會不會太快 太美國腔了

文法 和語法 會不會太 細了

閱讀撤驗 六篇 ~ 每一篇都超長 不懂的單字 可以寫長一本書了!

重點 是  ! 都在講生物化學 很深的TOPIC !!


WOW !


頭昏腦脹


自己去逛街一下 買了roxy包 和毛帽 

>< 紓解  真的超痛苦的考試 我的腰差點斷了吧

我滿喜歡的 勒 這帽子 !

這幾天 天氣有點熱 沒機會帶 !
看 樓下的我和你  


我們在這啊!!


我 親愛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olet083&book=13


看樓上的 你 


還是依然 在我心中 很重要


~會不會太闲勒~ 



台長: Ingrid Chen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