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5:11:27|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小歐洲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 : 2

我們倆果然是適合鄉下滴小孩...

東京給我的感受很像大台北地區(因為我們效仿人家ㄇㄚˋ)

...

-第一天-
到達名古屋機場入境時,
由於小恩不費講日語,於是老公先打前鋒,
只見老公跟著很像豬太郎的海關人員拉咧了有一小段時間...
(倆人被請到特別室待查..挖...好刺激喔!)

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們回想著..
”該不會是老公的新護照被懷疑ㄅ(偏偏有人喜歡出國時,就找不到護照..不過這次是因為過期啦~ 哈~)...還有幾個我們懷疑的原因,因為我們的入境表格上填寫著東京的旅館地址,卻在名古屋入境,而寶貝老公又說他六年前來過日本卻查不出資料? 硬是不提參加高松的婚禮...現在台灣人入境日本只需要落地簽證...耍酷神秘老公當然被懷疑啦~ 而且豬太郎(噗~)海關人員一旁有研修見習生...總不能太隨便ㄅ!”

於是,我們開玩笑滴說著”還好老婆的美簽(入境嚴格)還在...應該可以證明你不是恐部份子啦!”

高松和未婚妻特地於機場接送...並為我們預備了旅館(竟然有”御車代”<旅費補助費用>,還付清了飯店的費用..可見日本人的禮貌..無法回絕,只好包回紅包裡嚕!)

晚上的刷刷鍋...主角是牛肉竟然有”半張報紙大”,而且新鮮味美,好吃!


-第二天-
就是參加高松家婚禮的日子啦!
(昨天接機時,西尾小姐很貼心滴詢問我們有關禮服.髮型是否需要協助...)

小恩果然還需要向高跟鞋挑戰,
(請別在穿高跟鞋時,帶人家去逛大街找計程車,應該快翻臉了ㄅ! 哈~ 還好有穩住...驚險驚險...)

前往之前,已經知道四日市平安閤粉壯觀...
http://www.opt-net.com/heiankaku/yokkaichi/index.html
所以,並沒有嚇壞..
很有趣! 完全仿西式基督教堂婚禮,這對我一點兒都不陌生(看不懂日文的我也猜得出是哪一段聖經章節)..
真的很隆重唷!

婚禮後的餐宴(這讓我為之驚艷)
簽到時候,有一張座位表,
日本人結婚的請客人數幾乎只有家人.好友們ㄅ!
總共9張圓桌(一桌最多4~6人),
而我與老公算在高松的好友桌(最前面耶!)..
坐上位置時,
每個人的桌上有每個座位的名前,(我粉ㄍㄚˋ一ˇ旁邊那個愛心清酒杯)
卡片裡頭有寫給每個人的祝福...(有種個人專屬的高級貼心)

一開始就很酷...
接下來就是日式美食(光是這一餐我就滿意極啦...)

切草莓心型蛋糕.換裝.點燭.搞笑...一整個很溫馨...

整個婚宴就在高松獻唱情歌.對雙方父母的感謝中賺淚落幕...

還有很好笑的事,
公司的大老闆(阪本先生)與台灣的董事長(永山先生)皆有出席,
且就在我們的隔壁桌(新人主管級桌),
阪本先生一直頻頻向大多稱讚”美麗的老婆”
(其實,說一次我就很開心啦! 不過,說上三次以上就變得很搞笑..)..

婚宴期間,不時有家長們過來詢問,
”請問誰是 陳 樣?...那另外這位是...”(因為台灣不一定要冠夫性ㄏㄡˋ)
所以,大多學了”老婆”(日文)回來...
”挖~台灣女生這麼美麗耶...”之類滴...

婚宴結束,阪本先生還不忘與我們合照...一整個笑翻我倆...

脫下高跟鞋,換上球鞋,
倆人搭著近鐵與新幹線前往東京旅行嚕...

我倆不像夫妻嗎?還是太年輕了?
老公ㄉ一ㄡ了四天,因為房間竟然都是單人床兩張,
(好讓老公想念體會一下有老婆懷抱的溫暖ㄇ...哈哈哈...)


-第三天-
天氣變冷,趁老公去洗手間時,小恩就溜去買手套與毛茸茸耳朵罩
(老公說”挖!我才不在一下子就荷包失血了...” 開玩笑!不會日文也是可以買東西滴啦!ㄎㄎ)

小恩已經覺得台北人的行走速度非常之快...來到這個人口密度大的東京..
挖...我閃我閃...深怕一個沒跟上節奏就被踩扁了...
(...我倆的腳步果然是適合鄉下滴小孩...)
這一天,預計前往河口湖...

這幾天, 其實老公負責問路.說聽日文,
小恩也沒閒著,負責當衛星導航...(帶著GPS很難迷路滴啦!嘻..)

搭了1.5小時巴士往富士山附近的河口湖
尋找 河口湖UKAI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http://www.fujigoko.co.jp/kawaguchiko/ukai.html

粉美唷~ 看照片就知道了...日本小歐洲...這就是我的風啦...
只要看到美麗的城堡...小恩就開始幻想這是自己的家...

河口湖有專屬周遊巴士欣賞著沿路的楓景..
悠閒的散步.搞笑..
濃濃的歐風加上下午茶,讓這天浪漫極嘍...

(對啦! 補拍婚紗照...大多給人家說那兩隻天鵝很肥...)

晚上,一暼東京鐵塔姿色...(也吃了道地的豬排飯.涼麵)

不過, 加油站比較吸引我倆的目光...
可能地價高檔,加油槍是掛在上頭滴耶(加油的時候拉下來)
...酷斃ㄌ...


-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玩翻一整天,(天氣有雨)
早上9:00多左右,仍是上班族的通勤時段...依舊是看著人群...我閃我閃...

轉車時,很明顯滴...跟著小朋友就知道迪士尼怎麼走啦...酷...

聽小朋友超快樂滴喊著”米奇 樣” (真速太可愛啦!)


對了!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玩了什麼好樣滴
搭著米奇列車進入陸上樂園..
1.未來樂園之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友人推薦)射擊遊戲
2.未來樂園之星際旅行Star Tours-3D動畫
3.西部樂園之巨雷山-(瘋狂採礦列車)使用的預排卷
4.未來樂園之西部沿河鐵路
5.探險樂園之叢林巡航
6.探險樂園之加勒比海盜
7.未來樂園之大賽車場
8.卡通城之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9.卡通城之小熊維尼獵蜜記-超有趣滴!還想再玩,尤其跳跳虎那段,笑翻了!超可愛~

加上聖誕節的迪士尼卡通遊行...

只能說迪士尼太厲害了...每個排隊的場景雖長卻讓人置身卡通世界...魅力無法檔...

最喜歡卡通城之小熊維尼獵蜜記...身處大大本的故事書中,與維尼一同探索森林...

雖然,去過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由於剛下飛機的時差與體力,
美國迪士尼與日本迪士尼的感受迥然不同,
美國的遊行.煙火秀超酷滴...
日本的娃娃車停放粉整齊...
.......

倆人帶著滿足的童心.不支的腿軟...

挖~又遇上日本上班族的下班通勤時間..啥!竟然是晚上9:00多...


-第五天-
原本計畫橫濱消遙行,
由於,搭機時間的可能倉促...於是取消...


滿足的五天自助旅行,
夾雜著快速.任性.疲憊.搞笑.美食...卻也體驗了不同的生活...
感謝天父, 在旅程中為我們預備了很多恩典
謝謝老公,旅程的陪伴與互相協助...


”要有信心,跟著小恩走就好了~”老公說
”要有信心,跟著天父走就對了~”小恩說


其他小插曲...就等想到再闡述嚕~哈~


相關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rningGrace&book=16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然點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有恩典 繼續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復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