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6:45: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樂! 上著201課程時,
才知道 我正在這麼行動...






邁向成熟基督徒 的路途..



曾經被嘲笑 誤解

那樣的難受 讓人很難相信 這樣的複雜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118 : 5 ~ 6>

但是,也有好朋友 善良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 無疑就是一種幫助

我有思考力 也有行動力

這世界若有 比上帝的愛更豐盛的 生命
我又為何.. 離開後.. 又回轉找天父上帝
因為那樣的愛, 人不能給予.
扶持 走向同方向的人 也許能夠瞭解

撒下思想的種子,所收成的是行動
撒下行動的種子,所收成的是習慣
撒下習慣的種子,所收成的是品格
撒下品格的種子,所收成的是命運(生命異象;未來)

讓好習慣代替壞習慣 yaya

*每天花時間與上帝相處,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馬可福音 1 : 35>

*禱告,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 12 : 12>

*定期十一奉獻,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
<哥林多前書 16 : 2>

*委身於小組,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 10 : 25>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提摩太後書 3 :1 ~ 5>

人的混亂.控告...不能傷害我!
請這樣的人們離開,
我需要學習拒絕
拒絕這樣的毀壞.阻擋

我知道我的方向 我也尊重你的方向

求主 給我一顆安靜的心
可以原諒.可以包容 人們無意的傷害
讓我仍有活力 給予 需要愛的人們
讓我仍然有勇敢 可以相信人們
因為你把我的生命 放在這裡 有你的旨意
求你保守的我心思意念 不致偏離你道路
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
為我阻擋惡者的 毀壞 攻擊
保護我的腳步
因為你是掌權者 是疼愛我的天父
我的為難求你帶領…

感謝天父~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