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0:29: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lady’s talk (2) ........ ps.圖片是好望角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11/4又到國中好友相聚的日子
這次主辦是祝婷
地點:東區芙羅拉工坊
這次因為聖潔要加班所以他沒趕得及參與
所以這次的人只有四人,我 祝婷 毛 跟婷韻

我帶了五隻從南非來的石頭大象
感覺有點被騙,因為我興高采烈的想送給他們
結果一打開 五隻裡面三隻已經殘缺了
仔細一看,原來那個不是什麼石頭吧,是用泥陶做成的東西
難怪那麼容易碎掉

祝婷晚了大約一小時到
看他加班真辛苦
我這樣的自由業只能想像那種加班的身不由己吧
毛跟婷韻都是那種可以準時上下班的人
每個人工作機運都不一樣
每個人在職場的領域也都不太一樣
工作性質也有差異
很難說誰找到好工作也很難說工作不好
但是--應該是有工作做其實是好事吧

毛拿了他去加拿大玩的照片給我們看
看到好多地方都好親切
幾年前我也都去哪裡拍過
我也分享了我去南非及馬拉威的一些心得
每年能夠出國一次是不錯的
天天為了生活而工作
這樣的日子一天又一天
回頭看大概又是一年半載
時間飛逝的神速阿
我不想回首看過去回憶裡只有平淡工作
生活還是需要些色彩及能讓人咀嚼的回憶

下次聚會,謙應該也會來
聽說他要回台灣渡假一下
也聽說采微也想要來
不知道這樣子每個月的聚會會維持多久
但是我希望一直下去,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話題
女人們真的就像鴨子一樣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吧!




台長: 快樂小蜜蜂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