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19:54: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不會灑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個女人告訴我~
建立自信的第一步就是昂首闊步~

===行如風.立如松.坐如鐘===

於是~我漸漸不受周遭人們的影響~
只為自己活出自我而驕傲~

要挺直腰桿數小時一開始並不容易~
很容易就彎了身體~
但習慣之後~我在他的眼裡讀到訝異!

後來~又有人說~得意時切忌趾高氣昂~
於是~我習慣在傾聽時將上身傾斜~
有了些弧度~是包容的表示~

也有人說~我並不特別~也不顯眼~
但笑開了臉~別有一番甜味~

於是~我篤定的相信笑容~
能瓦解憂傷與仇隙~
能潤滑我周遭的空氣~

扭了腳~依然昂首闊步~
傷了腰~依然彎曲我的上身~
疼了牙裂了唇~依然任笑容敞開~
我在堅持著什麼?
我想追求些什麼?
我要獲得了什麼?

沒有答案~只是莫名的快樂~
儘管痛楚蔓延~沒有放棄的念頭!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