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23:56:4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閉兒出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9.15-按掉鬧鐘

Am:10.30-起床-刷牙-洗臉

Am:10.45-開機-逛網站-製作相簿

Am:11.30-換衣服-梳頭-畫眉毛-騎機車
-換黑油-調煞車-換方向燈

Pm:12.20-到台中-等待-不耐煩-逛-
接電話-郵局繳健保費-新綠洲茶行

天阿!我是第一次去那家店的~吃飯吃到
一半~會有人搭你肩膀問你好吃嗎?聊天
聊到一半會告訴你他要下班了!我跟你
很熟嗎?

Pm:2.40-書局-文具店-新光三越-買票-
逛資生堂(A到粉餅耶!雖然不常用..嘿
嘿...)-逛body shop(我的白麝香身體乳
液~我總算有時間來買你了!)

我冬天都會用身體乳液~不然皮膚會太乾
~最喜歡美體小鋪的白麝香了~可惜現在
住的太偏僻~沒有肯德基.沒有好樂迪.沒
有sonora.沒有大麵粳.更沒有美體小鋪!
去年買了一瓶500ml的~好像才700-800元
吧~今天小姐告訴我..現在都只有賣200
ml的~一瓶460元....差好多喔!

Pm:3.35-上廁所(怕偷拍~還特意"橋"一
下垃圾桶~太大力了~整間都聽的到"唧"
一聲~尷尬...還東張西望了一下.)-抽煙
(找了好久才找到樓梯~新光裡唯一可以
抽煙的地方~看到工作人員"拖"著兩大
袋爆米花..用透明類似垃圾袋那種..決
定等等不吃爆米花了!好ㄜ..)-買飲料-

Pm:4.05-進場-就座-關機-看哈利波特

怎樣?就是到今天才有空去看嘛!
其實跟小說真的完全一樣阿!
大不了就是人名的翻譯不同罷了...
好看?普通吧~劇情完全都知道了~
還問我好不好看有用嗎?

Pm:7.00-在女人房裡等她餵貓狗-拿床
單給女人的男人-鬥牛士卡門店-點餐

真的很受不了...女人養了兩貓一狗~
我一去就猛纏我!我討厭毛茸茸的東西!

生蠔太腥..不新鮮!
主廚沙拉料少又難吃~一個像荔枝肉又
像葡萄的東西~吃下去味道竟然又酸又
苦!早知道就點水果沙拉~我還是對巧克
力醬的抵抗力不高....
麵包沒味道~兩個人給五條~怎麼分?
酥皮濃湯皮不酥~湯太濃~海鮮料多~
海鮮總匯有杏仁鱈魚.烤花枝和焗蟹肉~
鱈魚..普通-花枝..太厚又不甜..
蟹肉少又鹹...放很久了吧..一_一
腓力牛排-太老.看似鬆軟~卻咬不爛!
百香果沒有附蜂蜜~太酸!
布丁太硬!柳丁切太醜!
最後的冰咖啡送來了...沒有調棒...
太苦~沒有冰塊~也不涼...

結帳..每人含服務費650元~
開始後悔沒有預訂王品台塑的位置...

鬥牛士卡門店在地下室~女人用東信的~
收不到訊號~拿我的電話猛打給男人~
平均一道菜的時間打兩次~都沒人接...

走出鬥牛士~女人的男人打來了~
男人懷疑女人出門太久~手機又沒訊號~

男人留下一句:[妳就慢慢去玩了~不用來
找我了.]掛斷了電話~不再聽女人說...

女人開始自責~曾經背叛男人被男人抓到
~換手機號碼卻告訴男人沒有再用手機了
~都是她的錯~男人才會這樣對她....

我想~這時候罵女人她也聽不下去~一直
問我怎麼辦~幹嘛那麼委屈?

經過了賣定址解碼器的店面~女人中午
說過要我幫她買~停了車~女人要我快走
?她說停在那裡不是就擺明了很色嗎?
[小姐~食色性也跟人性本色你沒聽過喔?
你要不要買?]女人猶豫了下說:[要阿.]

來到第二家店~停下來~女人又說不要了?
她說:[這個有現場操作示範的耶!我不敢
啦~很丟臉耶!]天阿!我要怎麼說勒?
[人家是教你怎麼裝解碼器又不是教你拍
A片或做愛~你在丟什麼臉~害什麼羞阿?]

又來到第三家~停好準備下車時~女人又
說話了..[哇!699元~好貴喔~剛剛那家才
賣399元說..]我好可憐!竟然載一個超龜
毛的女人買解碼器!

[要不要回頭去買?]
[算了~你下次再幫我買好了...]
[妳不會裝怎麼辦?我可不負責幫你裝!]

Pm:10.30-到家...我還是繼續當自閉兒
好一點..外頭太奇怪了~不能接受!

台長: Nancy-Yo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