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23:26: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也不懂我自己...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永遠都懂不了你~

終於見到了海邊的夜景~
真正的海浪一波波打在沙灘上~
打在心裡~是沒有你的傷心欲絕....

繁星閃爍~卻沒有你陪我許願~
營火安靜的燃燒著~
卻冰冷的可憐....

赤著腳在沙灘上一圈圈的畫著~
畫著我的希望~海水無言的襲來~
淹沒了希望~又緩緩的褪去~
潮溼的腳混著沙~
混著被粉碎的一絲希冀~

當大家舉杯歡樂時~記得我是笑著的~
精神恍惚的~似乎還在夢裡~
好像還有你在....

或許真的不是那麼愛~
只是真的需要一份~
自己都說不出口的感覺~
只是碰巧你給過我~於是上了癮~
瘋狂的追求另一個你是愚昧~
也或許只是想要一個~
和你一樣完全的接受~包容~
不變的用心的愛著我的人....

台長: Nancy-Y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