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1:38:29|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的愛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只是一個漂流在海上的獵人....
只追求獵取的過程~並沉醉在獵物痛苦的掙扎與絕望的眼神...
從來也不曾將獵物帶走,也不求獵物能帶給我的利潤....

想必如此~肯定如此....
不然怎麼會...應該享受被愛的愉悅時,
只想離開~而離開後~卻又心痛難以平息!
不然怎麼會...明明垂手可得的幸福歸宿,
只想拱手讓人~而讓給了人後~
卻又在心裡一聲聲嘶吼著沒說出口的告白~
以為看見對方幸福快樂~自己就能釋然...
偏偏每一眼都有如利刃反覆折騰....

我知道是因為不能愛你~所以請你愛她~
請你與她好好牽手劃破寧靜的夜空~
綻放美麗的煙火...來令我心碎.....

說到底...我不過是個自虐狂呀?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