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4:47:55|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笑起來~有著像兔子一樣的牙齒~
好可愛...朋友說~他笑的樣子好天真無邪!

他...因為前幾年家境太好~所以~
也染上一些紈絝子弟的習性~嗜酒好賭....
不過這兩年收斂的多~畢竟~他也長大了...

他...一張嘴總是不饒人~
總是把人逗的又氣又喜~就是這樣~
俘虜了許多女孩的心...希望能和他在一起~更多的時間...

他說..他愛過一個女孩~但是最後~
那女孩卻選擇棄他而去~之後~他也沒再想到感情的事...

他說..一個人比較自由~比較好~不會被管...
何況他的那些陋習~也讓他不敢想~會有好女孩願意愛他....

他說..只要對方乖就好~他也不會太奢求什麼樣的條件....
於是~我讓他知道她的心意.....

她說...她的確喜歡他...但是感情這遊戲她玩不起...
她手裡握著一把硬幣~不知道該不該投下去~
她怕投了下去~只換來無止盡的傷心的眼淚....

我要他好好把握機會~畢竟他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他再錯過....
沒有說的..是那一夜...
帶著三分酒意踏出酒吧時~
我多想回頭緊緊的抱住他~就算是一分鐘也好....
沒有說的..是我們可不可以不再是哥兒們?

我不能說...因為我知道她的感情~
我不能說...因為我無法承受再也見不到他的笑容....
我不能說...因為我明白~即使換來了短暫的幸福~
最後...我還是只能一個人舔舐自己的傷口~
默默的看他遠走....

於是...我看著他們越走越近....
輕鬆的向他們祝福....
我想...她真的比我好...他走向她....
才是故事應有的結局....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