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2:29: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我不敢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我~你做的付出我已經感覺到...
謝謝你~但是~回頭看~每段錯誤的開始都像現在~
我不能...也不許自己再重蹈覆轍...

太清楚的了解自己..只是因為寂寞....
害怕深夜裡只能輾轉反側~
害怕孤獨時胡思亂想~於是~請求你的陪伴....
我甚至清楚的知道我們對彼此是多麼的不了解....
怎麼可能這樣糊里糊塗的開始??

或許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哪一天~你會開始疲憊~離開...
我會滿懷感激你給過我的所有~
但是~不會怨懟其中掺雜了複雜的感情...

單單純純的做好朋友~
並沒有無所不談~也不想太了解彼此~
這樣就夠了~別來~我了解我自己~
不愛~不是不想愛~是愛不了....
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無論是對自己~對家人~或是對朋友~
雖然我努力維持著愛的假象~
但我太清楚~再也沒有力氣去愛....

不想你離開~不想你走出我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會放手~
給不了任何你想要的~只能傷害~
與其這樣的失去你~
當朋友...只當朋友~這樣好一些...

謝謝你...只能說謝謝....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