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9:29: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ㄉ距離~最遠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裡
那些模糊的背影
唯你清晰
我只能望著
你那我眷戀的背影
深深嘆息
沒有勇氣
當面告訴你
想陪著你的心
我只能默默在你身後
陪著你
我們是最近的距離
卻是最遠的心

當我看見這篇文章時~
淚水不禁潸然滑落~
它感人嗎~
不~它沒有~
它寫的很好嗎~
也還好~
但我卻心有戚戚焉~
我好想念你~
但我總只能偷偷望著你~
陪著你~
大概是如此~
我才如此難過吧~

也許有天我會擺脫這種思念~
我會對你放手~
不再看著你的背影~
不再追尋你的目光~
不再幻想你的愛戀~
對你沒有任何期盼~
難過不再~
我要一個愛我而不是不愛我的人~
所以~
我會克制自己~
不看著你~
不想著你~














傷痛會隨著日落~
消失不見~




















我想忘記你~~~~~~~~~~~~~~~~~











學長~~~~~~~~~~~~~~~~~


有天我會我忘了你的~

台長: 忘了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