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7 15:37: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oh m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將太的壽司”完結篇
最後一幕當他把做好的壽司
小心翼翼的呈現在父親的眼前
盼望著父親讚許之情溢於言表
最後終於聽見嚴厲的父親說了句”好吃”
這使我想起前幾天和父親的一段小爭執
我向他抱怨大哥那天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的事
沒想到他聽完之後 只說二哥真是”偉大”
oh my god偉大一詞形容一個人
且這跟我說的事簡直是八竿子打不著
在這暑假也不知聽了多少回這句話了
只因為二哥現在做的工作是他之前的工作…
我便問了老聽你在我們同輩中稱讚某人批評某人
為何明明我比他們好的地方你就什麼都沒說呢?
他居然說為什麼要人讚美呢?你需要嗎?
我想是人都需要的吧! 不過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從小跟父親的感情其實是很好的
只是沒想到經由一場病之後所帶給他竟是如此不合理的轉變
這個暑假有過許多的衝突
也許是我長大了 也許是暑假相處的時間太長了
竟變的讓人無法對他好好的溝通
人的轉變真的很神奇
從稚氣的孩子變成成熟的大人最後又成為孩子氣的老人
真像是一個循環 又走回了原點
只能說大自然可真是神奇啊!!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