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4 15:39: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野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不是公眾人物的我
竟也會受到流言的波及
還記得剛上大一時…
充滿著第一次離家異鄉遊子孤單的心情
那時的我只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我們那群裡 一眼就看到了亮眼的妳
試著和妳說話之後
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還記得大一時
兩個一大早穿著雪衣去上課的女子
接受著大家的注目禮
牽著手一塊的走在校園裡
也許是太過親蜜的舉動
引來一堆”同性戀”之類的猜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喜歡高大斯文的男生一向是我的特性
只是…還是受到別人的影響
使得雙方間產生了些許的尷尬
總之…在分開許久的今天
我還是要說…野小孩
和妳的回憶 我從不曾忘記
妳永遠是我在大學裡
最難忘的朋友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