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16:05: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做了件蠢事...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雖然已經決定不考研究所了
不過很懶也不算太用功的我
每次補習班的模擬高普考的考試
我總是因為害怕而缺席
可能是駝鳥吧!
後來想想萬一都沒有上戰場的機會
真的打仗的時候一緊張一上場就被打死
該怎麼辦...
所以我報了逢X大學的研究所
且挑了我唯一能考的保險研究所
呵呵~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熱門吧!
考的人不會太多才是
要是被我矇中就太棒囉^o^
唉天不從人願
219人報考只取十個
而且題目居然是英文耶
看到都傻了..很蠢吧!!
不過還好英文不算差的我
還是看得懂幾個字啦!!
題目大概都知道在幹麻
只是寫得完不完全罷了
不過我想一定不會上囉
要是醬也上那可真是太沒天理了
不過至少唯一的收獲是讓我知道了
原來...我也可以很專心的寫一份試卷
緊張的程度嘛~~ok囉
呵呵~~越來越佩服粗線條的自己了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