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11:13: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KTV裡忙著招呼女生問她們要不要吃東西
在KTV裡忙著跟男生玩按摩.玩的瘋時甚至還會咬他們
本來以為因為她活潑所以朋友多
原來她這麼會做人
回來以後...感覺給自己上了一課
對男生...這樣"敢"的表現
對女生...還算體貼的服務
也許就是我該學的吧
在這之前朋友常說我跟什麼人都能玩得熟
我也覺得我應該不算是太害羞封閉的那種
對自己的人際關係也還有一定的自信
不過看來這種應對的功夫真的很厲害
所以白晰滿胖的她..有如吳君如般大笑姑婆形象的她
總是能在一開始就引起大夥的注意
唉~~我真的該多學學了
跟她比~~~我真的差遠了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