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02:38: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 她功課那麼差 還要考研究所ㄚ
唉呀 她胸部那麼小
為什麼就在你已經不屬於我們這族群裡
還得忍受別人在背後對你的批評
我居然還會有那種應該為你說說話的念頭 很傻吧...

迎著風 咳著嗽 背後載著同學
心裡突然有股衝動想對你說說話
"如果你問我大學裡有什麼朋友是值得我難忘的 我想和你一起度過的那段日子
是讓我難忘的"
只是不知道在你的心裡
對我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呢?
我是否也是你難忘的朋友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交朋友方面
這麼樣的沒信心
也許是我們已經太久太久沒有像從前一樣好好的說說話了
也許是我們之間太多太多不知名的理由使我們的距離越..來..越..大

現在隔壁那個不知名的樓友總會帶著個女生一塊兒睡在房裡
每當深夜透過那不大好的隔音
聽到她們兩個女生說話甚至是嘻笑的話語
字字句句都讓我憶起過往的回憶
有人說你真的覺得這樣對她值得嗎?
如果是為了過去的那段回憶
我認為值得
如果到頭來發現過往的回憶
在你心裡可能什麼都不是的話
我好怕..我怕自己不能承受...真的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說過的話已不重要
可是我從不曾忘掉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