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9 16:48: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不夜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頭.跟你說喔:
我那天帶"她"去我們之前去過的那家韓國烤肉
還記得那是家看起來很普通的店
是我硬拉著他帶我去的店
一千多元實在需要花我們一些決心
那天我正努力的吃著滿桌的小菜時
他說:還好你也能幫忙吃否則有些女生吃一點就陣亡了 簡直是吃死我們
害我不禁紅了臉
畢竟女生好像都會吃少少的就說不行了
回去再拼魯肉飯^__^
但他對於那些小菜卻一動也不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不常吃重口味
一個能夠體貼別人的人是好的
只是現在的他...
即使經濟不佳仍舊會帶女朋友去看果陀門票1100的"天使不夜城"
吃些不便宜的東西
曾經...在台中的街頭裡也有屬於我跟他的不夜城
不過我知道我並不難過
因為人生不該只是愛情
已經昇華的感情讓我意外也讓我更珍惜
像哥哥 像朋友也像情人一樣的他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