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16:16: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版面到處都是鄭志龍外遇要和太太離婚的消息
連太太都發布公開聲明指稱的確是有外遇
和我一樣同樣屬天蠍座O型的的鄭太太
當然不可能忍受這種不公平且不忠實的態度
可是隔天...........
卻由阿龍.她及那個喝醉酒在議場上亂發飆的委員出面說明
此時的鄭太太卻始終不發一語
眼框含著淚
讓人不知道究竟他們會是怎麼樣
我想..一定是阿龍和她談了很久
想必她一定承受了為了替丈夫保留面子而只好委屈著
這就讓我想到了
前一陣子我滿喜歡的阿誠中的錦明
居然在KTV把懷孕的太太打得鼻青臉腫
實在太過分且太誇張了
我曾經想過
無論是我的男友或是丈夫只要敢打我
我一定會還手的
甚至會就此離開他
絕不做個逆來順受的女人
但...........有太多太多的周遭經驗告訴我
好多女人因為愛而甘願
因為愛
就因為愛
所以我也不敢枉下定論
不知道那時的我會如何
我想不會有那樣的情況發生吧:p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