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3:1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心痛叫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個機車騎士,偶然間我從他的後照鏡看到他的臉,竟然是 劉。
那一瞬間我的心微微的跳快起來,但是卻有一種痛苦的感覺在胸口隨著心跳擴散開來,每一下都像大鼓一般又沈又重。
我也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麼魔,竟然想跟著他,於是一路上到連城路和員山路交叉口以前,我都是跟著他的。
直到我右轉進員山路,他卻直直去時,我才知道那不是他。
有人說初戀難忘,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對我而言,應該是初戀吧!單方面的初戀。
以前我真的做盡了好多好多糗事,每次想起來,就會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是笨蛋,他一定覺得我是很『可笑』的女孩子。
哎…

台長: 天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