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3:55: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小孩流汗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最早起ㄟ!因為之前明明我的鬧鐘還沒響我媽就來把我叫起床,還說我都叫不起來,所以我昨天就把鬧鐘條快10分鐘,哈,果然我變第一名,而且是自己起床的...^^

教練今天叫我們去考試的場地練習,因為前幾天都是在旁邊的空地練習,沒有會逼逼叫的扣分機器!還是先從我弟開始,不過他今天很笨,沒放手煞車就開始開,還一直說怎麼放了煞車都不會動。後來是教練走過來發現才跟他說,哈哈,他被教練罵了一下...:P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開車總會有一些狀況,不是我開不好,而是車子或外在環境有問題。像今天,明明我弟開的時候就好好的,輪到我的時候竟然引擎過熱!害我倒車入庫倒到一半熄火,媽呀,自排車還熄火,感覺很丟臉ㄟ!教練後來跑過來跟我說叫我先停車不要動,我就這樣霸佔了倒車入庫的位置,還很帥氣的叫別人先去下一站,不過他們應該都覺得這女人是笨蛋吧!倒車進去就停住了...:P

你北鼻今天很棒喔!繞了4圈,做了四遍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總共只被逼逼叫一次而已喔!啦啦啦,我一定要變開車厲害鬼! ^^

開完車我沒和我弟一起去我媽公司,自己回家了。不過我回家很乖很乖喔!我下午在擦地板,有夠熱的!我大概流了N公斤的汗了吧!我媽房間、客廳、餐廳,還有我自己的房間隨便擦擦,這樣就快要熱死了ㄟ!我想我一定會變瘦的...:P

明明我就是不想出門才回家的,結果晚上我媽又叫我去公司,跟幾個同事一起去吃飯。雖然說這幾個人平時就和我們小朋友不錯,可是又要出門,而且是在我擦完地板全身流汗的時候,想到就很煩。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出門了...= =

台長: 何小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