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0:43:0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會幫我找新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幫少爺換衣服準備上學時,少爺突然發現我髮上長了一根白頭髮....

少爺說:媽媽,你頭髮長了一根白頭髮呦!
媽咪說:是喔....
少爺說:你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媽咪說:因為,我老了呀~
少爺說:你老了,就不能煮飯給我吃了....

他接著又說:沒關係...,爸爸會幫我找一個新媽媽

心中真是OOXX.....

這件事讓我聯想到一件事....

有次我跟老爺在房間溫存,老爺緊抱著我說:我最愛你,最愛你...最愛你....,
如果有天我掛掉了,你也不能改嫁喔~,如果你改嫁了,我會每天回來看你,而且你跟你表哥嘿咻嘿咻時,我會現身的呦~

這兩件事讓我覺得....

喂...老爺,你很貪心ㄋ......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台長: 葉瓊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阮ㄟ灶腳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中耳炎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敏感的孩子,敏感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