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5:45:45| 人氣3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屁搞屁
我生病了!


因為坐我後面的人 感冒了還不戴口罩!
而且還一直咳咳咳 Shit咧

害我也感冒了
現在完全呈現頭痛流鼻涕喉嚨痛
媽的 自然科考試我硬撐才給他寫完 .. 最後都沒有檢查:(



唉 我老爸出國去了
家裡很空盪 乾媽常關切
晚自席還要自己回家 恐怖的咧
阿 家裡洗衣機裡還有衣服沒晾
還有昨天的衣服沒洗 跟今天的一起洗好了




明天會出去耶 我要去台北車站 因為要買母親節材料:]
我是孝順好寶寶 哈哈
可是感冒了耶 機耶!










台長: 我是唐太太 ܤ
人氣(3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