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3:57:0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打報台了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陣子太忙了拉呀呀呀
應該說是我們家都很忙(處理我阿公的喪事)
我也就懶的開電腦了..






近期來報告一下 :]




_我買了新手機 我媽買給我的 好開心呀 我超愛我馬麻♥
是那隻Sony Ericsson 的Z610i 粉紅色 好美好漂亮 我最愛玩它的遊戲






_剛處理完我阿公的喪事 還是很不捨 家裡少了個人 吃飯都有點寂寞 很多事都要自己來處理、自己做了
人總是會在失去後才珍惜的 這句話 是真的!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所以對你好的人 即使他們很愛唸 但都是為你們好ˋˇˊ







_最近一直下雨很煩 機車 學校很機車 有點越來越不喜歡了
但是還是有直得開心的 因為還有同學陪
慈班越來越多小團體了 真的
超不爽為什麼決定個校外教學 要一直改來改去 很賤耶
還不都為了自己著想 跟宛豬一起去不好嗎 當初分別時 不是大家都很難過?
口去








_最近有點懶散 身體也有點亮黃燈吧 前幾天一直頭暈頭痛(應該是戴眼鏡的原因) 唉唉唉







_最近有點少跟大鳥”拉豬屎” 哈 要先拉出來 再攪一攪 再加點調味料 然後Ending!











最近還蠻Ok的拉。
只是情緒起伏有點大..







Pic 我家帥老公Dt♥




台長: 我是唐太太 ܤ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事 |
此分類下一篇:艾薇兒-Girl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到了第二節課才到學校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