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9:20: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安,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先陪我家那隻回萬中再去大安報到


太陽大到爆= ”=


去大安的路上一路一堆人在發簡章、要他寫資料呀 有的沒的..


之後看到都要繞過去,或是跟他們講說寫過了-_-


哈 大安很少女生@_____@


制服卡其色的 很像建中的-”- 應該是根本就是


運動服 橘色上衣褲子不會講 比制服好啦


之後又去SOGO 可是再去之前繞了一大圈圈 我太笨~ ..~


去SOGO逛逛逛 不好逛! 就又去地下街


地下街_逛之前,他還胃痛 因為早上沒吃就又喝雪碧呀ˊoˋ


之後又逛逛逛,也不好逛..就走到捷運站了


想說要去哪呢? [木柵動物園]!


好,走。


太陽大到靠北‥ 好累唷ˊˋ


我看到林旺爺爺的標本了也* 好大唷!


還有老虎、恐龍、氂牛、棕熊@@



今天一整天跑了很多地方_他很累 (老人..)


我還好 有休息就還好


呵* 很開心囉::


台長: 我是唐太太 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