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9:59:0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傍晚跟彩軒去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去拜拜 可是我這笨蛋居然沒把準考證帶回來Orz|||


唉 希望文昌能眷顧我阿ˊ ˋ


被煙薰的快張不開眼 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多事不知道= =


求了壹隻籤-四十六首 上平*


這是第二個號碼,第一個是二十九(是我老公的號碼)但是不是這支


買了文昌袋* 是綠色的耶


後來拜完,祈求完_去找東西吃!


晃來晃去搭--沒看到想吃什麼


但確定的是 兩個人都肚子餓了 -_-


最後去吃"兩喜號"


我-米粉炒 彩軒-魷魚羹米粉 都很好吃@______@


我想我還會再去吃一次 >"""""""""<


去逛了一下屈臣氏就坐車回家啦..



呵 *





台長: 我是唐太太 ܤ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