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0:27: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小孩子嗎?
我在想什麼你根本不知道呀?
我想幹嘛你也不知道呀?
你只會說不要人家拿東西給你你就被騙?
只會說我很傻?
你到底是又知道什麼了?
我只是頂回去事實的話呀!
這樣又錯了嗎?
我沒教養嗎?
還不是你交出來?
我只會為外面的人著想不會自己家的人想?
這樣也不行嗎?
那是因為你自己的行為榜樣不好吧?!
你有時候想怎樣我根本一點都不喜歡!
我罵回去了!
你又會罵我沒教養沒大人!
我以後絕對不會像你這樣!
活到四五十歲 一點成就都沒有?
我食衣住行本來就是你要負責的事呀!
不然你幹嘛生我?
我跟你說過我非常討厭你的朋友來家裡吃飯!
來也得看情形吧!
為什麼我討厭在家?
我跟你說過了!
你根本不知道憑什麼罵我!



台長: 巧克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