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2:30: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個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家了 我的心也漸漸回家了
雖然還是難過 但比較不難過了
有些事 還是必須去面對的 , 悲傷

這幾天待在比戶外冷的阿嬤家...
看著二姊買給阿嬤的數位電視機上盒
抱著安靜的大暖爐芸芸戲弄著
吐著除夕夜所有吃下的大餐
和大姊跟姊夫跟她婆婆跟她小叔渡過初二
跟晚上九點出發去阿里山看日出的大家說拜拜
來到關西吃客家三角板 三嬸家的菜園摘橘子
最後北埔客家市集 阿嬤快樂的花了不少錢

今年我待在阿嬤家最久
來來去去的人超過三十人...
我想從今年開始 每次的過年都不再像往年了吧
少了鞭炮 少了抽獎 少了小賭
多了些人 多了些來去匆匆 多了些不熟悉

快了點 今年過年的腳步
一下子我又回到家了 一下子我又多了一歲
親愛的神阿 突然間...我不希望時間走的那麼快
因為我似乎還是個零...在歡樂過後 在充實過後

親近你一點 用那些時間換取與你親近
或許多多少少 能得到我所缺乏的 還有渴望的

我有一個夢想
畢業後 想花上一年的時間 出國 停留 感受

台長: nan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