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23: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耶穌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之餘
在雅虎搜尋了真神耶穌的教會,真耶穌教會
本沒有任何意念
純粹只想看看教會在網路上的情形
除了多間教會所設立的網站
也有許多人們討論著神的家

在雅虎"知識+"網看了許多討論
心中起起伏伏
不免想到神的話語
一個字一個字再次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明白聖經的,就是明白真理"
有很多人不明白
有很多事不曉得
也有很多人質疑
更有人說我們是"異教",顧名思義:"不從聖經的,不屬神"

"聖經"我們從未離開
任何事 任何決定 我們都出於聖經 出於神
當有人對我們懷疑
我心想:你是懷疑聖經嗎?
但我不說 因為我要 求神讓他明白聖經 神的話
神說:"不要與人辯論"
把這視為另一種傳福音的機會
我可以告訴他們 我們的教義
我們在信的 是神
獨一真神

即便有更多的疑問
我們都可依聖經回答
盡我們所能
不確定的事就查聖經
神一定會讓你找到的
但我們的心一定要平靜
記住聖經上的每一句神的話語
要向神稱聖
因為末日得救的人
神一併帶進天國享永福

我常在想
這事是好的
神讓我們藉此機會傳揚真道
神說:"人要攻擊我們,國也要攻打我們"
這是末日的預言之一
如今
我們見現況了
你的心在哪裡
正在想鑽入地底下躲起來嗎?
或是正在抱怨神的殘忍呢?
還是無動於衷的等著被攻害咧?

我們是基督精兵
神所親自揀選的基督精兵
我們的任務不再於找新人加入行列
而是要把神的一切告訴所有人
引導他們認識這位真神
傳給人 再 傳給人......

保守所有
與外邦人有別
愛主 你的神
所有賞賜都歸給耶穌
不斷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我們要的
祂將必賞賜

阿們(以上實實在在)

台長: nan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