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2:39: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

三百壯士 蝴蝶效應
這兩部是我喜歡的類型電影
一個是大場面歷史神話類 一個是懸疑動腦筋類

三百的壯男 愛國情操 對愛情的堅定
蝴蝶會帶你去一個很混亂的世界 但卻又是有條理的


ps.我愛你 戀空(日)
這兩部都出乎我意料感人的文藝愛情類
兩部我全程哭到最後 = =”
很難解釋他感人在哪 看了就知道
它們的共通點很像 英年早逝~

看完後
就如荷莉說的:
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就如美嘉說的:
溫柔 可愛 溫暖 幸福
就如他們做的那樣

一個人看片子 真的是一種享受!!
笑就大笑 哭就大哭
真~~~~ㄕㄨㄤ~~~
and~ 我發現三百的男主角跟ps的男主角是同一人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