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1:51: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忘了告訴你 我愛你
你想聽到我愛你嗎
如果沒有我愛你出現
你會在乎他嗎

又是誰可以告訴我 我愛你的用意
似乎是要證明著彼此的心
我愛你對我而言
是否只是個文情的字語
是否宣告我的自由將分出一半給你
而一半非得接受你的另一半
是否永生相伴與你

也許是吧 或者不是吧
你會曉得的

我愛你是很自然的
但卻是很矜持的.............因為他很安靜
我愛你
寧願當個話少的女子





(最後兩個我愛你前的我愛你翻成"這三個字")

七個我愛你
完全的我愛你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