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2:47: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個三級大跳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對我來說是個好好休息的非假日(因為是請假得來的),所以除了睡覺休息之外,我偶而會上上天堂二,畢竟二個星期沒上去,對血盟的朋友來說有點不公平,就偶爾上去走個幾小時就下來休息。

一上去,嗯!果然,差很多,朋友們都已經是二十以上的新職業了,我仍在十級邊緣遊走著(老是趴回九級去)。

另一名朋友又老是要上不上的,只好一個人去炸一炸鬥士隊長,還好,這二天的怪異體質並沒有太多反應,居然讓我一個下午就升了二級多,一直到朋友上來時,我才又升了一級,一直到現在,十四級反覆中(掉回十三級四次了)。

結果,在打小偷哥布林時,掉下了一件”皮長襪製作圖”,我突然萌生一念:這個,是他們當小偷時戴頭上用的嗎??(抖~~)天啊~~!我在想什麼~~~!?果然人在感冒時,連思緒都會變的混亂。(爆)

台長: 永恒的巴利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