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6:06: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ㄌ。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ღ 。。♡。。ღ 。。♡。。ღ。。♡。。ღ。。♡。。ღ。。♡

刪掉所有ㄋㄉ訊息 算是我ㄉ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ㄋ想念
忘ㄌ分手後第幾天 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 除ㄌ我 能解救自己

♩ㄅ怕被抹黑ㄉ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ㄅ怕流出淚ㄉ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ㄇ逛過ㄉ街 我ㄅ再繞路ㄌ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ㄋ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擦乾就好ㄌ
 我ㄇ一起許願ㄉ星還依然閃爍
 學會 ㄅ哭ㄌ勇敢ㄌ接受ㄌㄋㄅ再叫親愛ㄉ
 想起被ㄋ愛過 真ㄉ愛過傷終於好ㄌ
 我ㄇ曾經用ㄌ真心刻在紀念冊
 愛得花開ㄌ花謝ㄌ結果ㄌ才懂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ㄋ愛我 最美時刻

♡REPEAT ♩ ♬

♡。。ღ 。。♡。。ღ 。。♡。。ღ。。♡。。ღ。。♡。。ღ。。♡

台長: ☆╮貝貝公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