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7:27: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同學是我的好友之一
很難得可以把她拍的這麼的自然
雖然眼袋出現
臉色慘白...
但因為她以前常拍照
所以很知道怎樣讓自己在鏡頭下美美的!!
當然當然...
這張照片已小有時日
因為她現在的髮型已是直髮呆呆頭~


這位同學嘛!
心思細膩,但很會耍小白
身體不算健康,
小毛病很多~
最近這一陣子常跟娜娜跑醫院
為了身體健康及完美吧!
有時候是要陪娜娜去做產險...
是娜娜的結婚公證人之一
一開始勸娜娜把小BB生下來的人
但後來看到娜娜的肚子真的愈來愈大後
反而覺得我真的很有勇氣
她說當初她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但如果是現在,她可能還是會勸我生吧!
現在跟ALLY沒事就會一直摸我的肚子
然後說:好大哦好大哦~(可是公司的人都覺得很小)
我想如果可能...
或許兩個人都會直接撲上來...

昨天跟我去做產險後
已經確定,mayO同學欠我一頓好的
哈哈~

台長: 娜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