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15:12: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小小發牢騷般地,問了他這句話,

我說︰「呵呵,為什麼打你的手機時,

接電話的都不是你咧...」

〝 晚點再打 〞,從一開始的期待、雀躍,

至今的小小擔心...擔心什麼呢...?

魚,你會覺得我很煩人嗎?一直打電話給你...

唉...真是難吶...

這幾天裡,我的內心洶湧反覆,思索了好多事,

本來真的很想,一起去六福村大玩一場後,

和我不愛的他,好好斷個一乾二淨,

然後,全心全意來愛你,縱使你不知情...

或者,認真工作賺錢,做你車廠的大股東,

其實也不賴,你說是吧,魚...?

但是,我退縮了,我忽然怕,你根本不知道我,

或不能接受我的心意,那我,又該放手一搏嗎?

那幸福呢?我會不會得到幸福呢...?

揣測人的心意,好難,所以才會愛的辛苦,

所以,世上少有的,叫做,

有‧情‧人‧終‧成‧眷‧屬。

晚上接我電話吧,魚,別再轉接啦。

台長: 大眼娜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