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14:38: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會,快樂得像小鳥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給你,通了耶!

故作輕鬆地詢問你,可不可以和我們一起,

去六福村玩一天,小心翼翼地,

不敢露出期望的馬腳,忍不住的興奮,

壓抑得好辛苦喔,但,我仍沉住氣,

假託了一個藉口,終於說出了心中的真話喔!

大膽的,假裝鎮定的說了出口

︰「你不去,我不去喔!」

哈哈哈哈...我好棒,說了、說了耶...

而且說了兩、三遍呢,真是好棒的我唷,嘻嘻!

不管了,就算我不明白你的心意,就算我,

和你之間有著太多重重的難關,

至少,我誠實地面對自己之後,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你,嗯!

你說晚上再打一通電話給你,無疑是給我的,

魚 の 樂透彩,呵呵...等著開獎吧,今晚!

掛下話筒的我啊,快樂的像小鳥,在愛你的樹梢,

轉哪轉哪...樂昏頭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大眼娜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